24K99>正文

警惕!这一支撑失守黄金或大跌7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金价周一(1月31日)小幅上涨,但仍有望录得去年9月以来最差月度表现,因美联储加息计划提振美元,令黄金投资者撤离。

日内稍早,现货金短线一度拉升约10美元,刷新日高至1799.64美元,不过本月迄今已下跌约2%。

“美联储的鹰派政策在很大程度上是其他主要央行无法匹敌的,这有力支撑美元,并对黄金构成相当大的阻力,”ActivTrades资深分析师Ricardo Evangelista表示。

技术上,黄金的日线图显示,价格于去年8月9日一度剧挫至1678(Y点)后上扬至1877(去年11月16日高点,A点),随后行情承压回落,于去年12月15日跌至1753(B点)后反弹至1854(1月25日高点,C点),之后再度选择下行并重返1800之下。

后市若失守Y点以来的上行趋势线,则更多下行空间将被打开,1750附近支撑或很快迎来测试。

一旦有效跌破1750,则需要警惕跌势加速,下一重要支撑在1725附近,此位置是潜在看涨AB=CD模式的理想收敛点。如果连上述支撑(1725)也宣告失守,则过去一年半以来最重要的支撑水平1680将成为市场的焦点。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交投于1780-1800美元之间

金价继续走低,并在200日移动均线下方稳定下来。该价格收在1780 - 1800美元区间内,预计目前将在该区间内进行盘整。交易员将等待交易区间外的走势,以确定下一个方向。我们认为,只要多头维持在1780美元上方,它仍有机会扭转目前的形势。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

阻力:1800、1850、1953、2000

白银:正测试趋势线

白银价格跌破黄色区域,并达到趋势线。图表上还没有出现更低的波动低点,这意味着价格有机会在趋势线附近反转。然而,如果出现看跌突破,并出现更低的波动低点,那么交易员将为其继续跌向21.35美元支撑位做好准备。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正等待进一步的看涨压力

原油价格没有继续上涨,徘徊在85美元上方。交易员们正在等待进一步的确认,以推动价格上升,并达到90美元和100.00美元的阻力位。在目前的情况下,持有多头头寸的交易员将继续持有多头头寸,并在价格做空调整时增加更多多头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85.00、82.72、80.00

阻力:90.00、100.00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