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好迹象!“金叉”隐现黄金新一波涨势蓄势待发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2月3日),金价持稳,因美元走软和股市的避险情绪帮助抵消了美国国债收益率跳升带来的压力。

美市尾盘,现货黄金收报1804.70美元/盎司,小幅下跌1.98美元或0.11%,日内最高触及1808.87美元,最低触及1788.50美元。

展望后市,投资者们正密切关注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已从中获得有关劳动力市场状况以及其对联储局政策前景的影响的线索。市场预期1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约为15万,较12月份的19.9万进一步缓和。如果实际公布数据高于预期,可能将预示劳动力市场将趋紧,并可能引发联储局加快加息步伐。倘若如此,黄金价格可能将受到打击而回落。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价格从趋势支撑线反弹走高,价格即将测试最近的阻力位1809——50%斐波回撤水平。涨破这一水平可能将打开金价进一步上涨的大门,可能重新挑战1834。MACD指标即将形成看涨的金叉,表明下行动能可能正在减弱。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正测试200日均线

黄金价格阶段性回升,成功突破1800美元。它目前正在测试200日均线和稍低的水平。如果价格能够突破并收于这两个阻力位之上,那么交易者将会期待新一波涨势开始。另一方面,金价进一步跌破1780美元将证实继续看跌。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

阻力:1800、1850、1953、2000

白银:跌至趋势线远下方

银价继续对趋势线施压,今天成功跌破趋势线。该价格已经跌破了前一天的低点,并可能继续向21.35美元的支撑位下行。交易员目前将密切观察价格走势,等待触及21.35美元或收在黄框区域上方以判断方向。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触及90.00美元阻力

原油价格继续上涨,一度达到了90美元的阻力位。该价格目前处于压力之下,可能会达到85美元的支撑位。交易员将利用该支撑位的变化,建立更多止损低于82.72美元的多头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85.00、82.72、80.00

阻力:90.00、100.00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