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又卖爆了!金价突破1850在即?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2月9日),现货黄金延续涨势并创下两周新高1835.74美元/盎司。投资者在美国消费者物价数据发布前趋于谨慎,该数据可能为美联储以何种步伐收紧货币政策提供新的线索。

美国1月通胀数据将于周四公布,市场预计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升7.3%,续创1982年以来新高。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3月中旬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70%,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接近30%。

ING策略师表示:“明天的美国CPI数据将有助于市场确认,美联储在3月份加息幅度是中规中矩的25个基点还是直接50个基点起步。”

DailyFX的货币策略师Ilya Spivak说:“重点是实际利率,虽然实际利率走高,但仍然是负值……一方面,实际利率在上升,这对黄金不利,但利率仍不如黄金有吸引力。”

在中国,购买黄金历来是春节假期的热门消费,今年也不例外。春节七天黄金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0%,而在购买人群中,90后、00后占据了相当比重。

在北京一家黄金商场,虽然是早上刚开始营业,但已经聚集了不少的消费者,他们有的是为自己添置新年金饰,有的是为家人选购礼物。

负责人表示,这家商场春节七天的客流量今年达到疫情以来的新高,比去年同期多了25%。

冬奥特许金饰成为抢手货,有关冰墩墩的黄金纪念品早已断货,而冬奥项目纪念金条早已供不应求,如今柜台里仅剩几件产品,商家正在考虑尽快供货。

在购买黄金的人群中,90后、00后消费者占了一定比重,据几家商场统计,目前这部分消费者占比已经超过20%,而去年这一数字只有10%。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构筑更多看涨压力

黄金价格从200日SMA反弹后开始上涨。形势看涨,预计将继续上行。美国明天将发布通胀数据,交易员将关注数据发布后市场的反应。要确认看涨的延续,需要收盘价高于1850美元。与此同时,跌破并收于1780美元以下将是对看跌的确认。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

阻力:1850、1953、2000

白银:维持在黄框区域之内

白银价格成功收在黄框区域内,预计现在将在该区域内波动。如果价格可以继续攀升到黄框区域之上,并录得一个更高的波动高点,那么看涨势头将继续向25 - 26美元移动。另一方面,从当前水平看空,将使得目标瞄准21.35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00、21.35、20.00

阻力:23.90、25.00、26.00

原油:维持在看涨轨迹上

昨天原油价格在90美元左右收跌。今天价格试图向下移动,但还没有跌破前一天的低点。我们认为价格将继续看涨趋势,长期目标为100.00美元。交易员将继续利用每次看跌回调来增加更多多头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90.00、85.00、82.72、80.00

阻力:100.00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