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俄乌开战在即?黄金暴拉逾20美元、有望再大涨9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2月14日),由于对俄罗斯可能即将入侵乌克兰的担忧引发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黄金价格强势上涨,并接近三个月来的高点。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走高,日内一度大涨超20美元站上1870美元/盎司,为去年11月18日以来首次。

上周五,黄金价格强势上涨,突破了1860美元关口。此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警告称,俄罗斯“随时”可能入侵乌克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下令关闭美国驻乌克兰基辅大使馆。他说,关闭乌克兰边境的原因是“俄罗斯军队的集结速度显著加快”。

布林肯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俄罗斯军队急剧加速集结,我们正在将我们在乌克兰的大使馆暂时从基辅迁往利沃夫。”

布林肯说:“我下令采取这些措施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工作人员的安全。我们强烈敦促所有留在乌克兰的美国公民立即离开乌克兰。”

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六通了电话,但是双方的讨论没有取得实质性的突破。白宫说,拜登向普京明确表示,入侵将使美国及其盟国“迅速而严重地让俄罗斯付出代价”。拜登已经排除了向乌克兰派遣美国作战部队的可能性,但威胁要对莫斯科实施全面制裁。

ActivTrades高级市场分析师Ricardo Evangelist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正通过“寻求避险资产”来应对地缘政治担忧,这一动态有力支撑了贵金属。

不过,他说,金价的上行势头受到另一种主要市场说法的限制,即持续高涨的通胀,以及美联储将大幅加息和其他紧缩措施的预期。

“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元继续较其他主要货币走强,限制了黄金的涨势,因这两种资产之间存在反向相关性,”他说。对于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来说,美元走强可能是一个不利因素,使这些商品对其他货币的使用者来说更加昂贵。

ICE美元指数周一上涨0.2%。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周跳升,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采取更激进的紧缩措施,因数据显示通胀继续高于预期。但对包括美国国债在内的避险资产的需求将收益率拉离了高点。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触及更高的高点

上周,金价成功攀升,收于1850美元的阻力位之上。价格也形成了一个更高的高点,这意味着涨势的初步确认。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出现看跌修正,但交易员目前可能会继续保持多头头寸。向上看,1900美元和1953美元将成为目标。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50、1800、1780

阻力:1953、2000

白银:继续上涨

上周银价一度跌破了黄框区域,但随后成功反弹并收在该区域之内。在当前时间,价格继续向上移动,料将测试黄框区域的顶部。在形势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银价预计将继续上涨,目标区间为25 - 26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00、21.35、20.00

阻力:23.90、25.00、26.00

原油:重启上涨趋势

原油价格从90美元关口反弹并继续上升。预计该价格将维持看涨趋势,目标位为100.00美元。从基本面看,乌克兰冲突升级将成为推动原油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交易员将密切关注乌克兰的局势,以获得有关价格走势的线索。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90.00、85.00、82.72、80.00

阻力:100.00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