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警惕!黄金惊现双顶、大跌一触即发?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3月30日),由于人们对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停火的可能性表示怀疑,黄金价格出现反弹。美元贬值也有助于提升这种贵金属的吸引力。

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涨1.1%,报1939.00美元/盎司,为4日以来首次上涨。

尽管如此,技术面上,金价确认双重顶形态,暗示已经录得年内高点。

有分析指出,今年3月和2020年8月的高点构成关键阻力位。昨日金价一度跌破1900,同样也触及了连接2019年5月低点、2020年3月和2021年3月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和8周EMA均线(两个月平均水平)。虽然第一次向下突破的尝试失败,但如果出现第二次尝试,则意味着市场的买盘动能可能已经耗尽,后市有望出现相当程度的跌势。从技术面来看,进入第二季度,金价前景堪忧。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维持在1900-1950美元区间内

金价的看跌压力一度将金价推低至1900美元以下。幸运的是,黄金随后自低位反弹。目前,金价可能继续在1900-1950美元之间交易,等待自该区域实现突破。交易者将等待其在强势势头下收于该区间外,以确认下一个方向。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900、1850

阻力:1953、2000、2074.69

白银:自黄框区域反弹

如前所述,当看跌调整发生时,银价将瞄准黄框区域。看跌修正发生,银价在反弹前测试了黄框区域的顶部。当天收盘时,银价以影线形态收盘,目前正等待看涨确认。

如果价格能够攀升并收于25美元上方,那么看涨的势头有可能延续并再次测试26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5.00、23.90、23.00

阻力:26.00、27.50

原油:胶着于106.00美元水平附近

原油价格在看跌压力下走低。然而,价格并没有走出一个较低的波动低点,其已经从趋势线反弹。目前,价格似乎在106美元水平附近交易。交易员将等待三角区域的突破,以确定原油价格的下一个方向。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06.00、100.00、90.00

阻力:13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