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突遭“当头一棒”、警惕美联储纪要再引爆一波跌势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4月5日),美联储一名官员发表鹰派言论后,黄金价格走低。美市尾盘,6月期金跌7.40美元,报1926.50美元;5月Comex期银跌0.075美元,报24.515美元。

周二上午,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了比预期更强硬的言论,这使得今天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也给贵金属市场带来了压力。布雷纳德在一次虚拟会议上说:“降低通货膨胀至关重要。”布雷纳德还表示,美联储今年将采取一系列加息举措,这在市场意料之中。受此消息影响,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跳涨,目前报2.466%。

全球股市隔夜涨跌互现。美国股市午盘走低。香港和中国内地股市周二因假日休市。本周,在西方讨论制裁俄罗斯能源出口之际,俄罗斯士兵对乌克兰平民的暴行加剧了交易员和投资者的风险厌恶情绪。制裁俄罗斯能源出口将对俄罗斯经济造成严重打击,但也会严重扰乱欧洲的能源供应。

中国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以及通货膨胀的加剧,也令全球市场担忧。交易员将密切关注周三公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次会议纪要,以寻找美国货币政策和通胀趋势未来轨迹的线索。

两年期/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现在呈倒挂状态(两年期收益率高于10年期),这是一个预示衰退的指标,虽然不能100%预测美国正走向经济衰退。

BullionVault研究主管Adrian Ash表示:“仅仅3年前,10年期美债收益率高于2.5%,通胀率为1.8%,纳指与标普500指数都只有目前水平的一半,房价比现在要便宜25%,那时候黄金期货价格是1300美元。”

他说,即使其他条件都相同,仅仅国债收益率升至多年高位,通常都会使黄金价格走低。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继续盘整

自3月中旬以来,黄金价格大多呈横盘走势。目前金价仍处于1900 - 1950美元区间,没有出现重大突破。交易者将继续等待价格移动,并在此区间外收盘,以确定下一个方向。与此同时,最好是离场观望,或采用带有看涨倾向的区间交易策略。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900、1850

阻力:1953、2000、2074.69

白银:跌至25.00美元之下

银价形成看涨压力,测试25美元关口。然而,对该水平的测试导致了看跌反应。目前,价格在开盘水平以下交易,并可能继续走低,重新测试黄色框区域。当出现看涨反应时,交易员可以继续使用黄框区域作为建立多头头寸的地方。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

阻力:25.00、26.00、27.50

原油:自底部趋势线反弹

随着价格从三角形底部反弹,原油价格将继续在三角形区域内波动。目前,预计盘整将继续,交易商将等待其突破区间。我们仍然认为看涨突破将会发生,原油将继续向上移动,目标是130.00美元上方。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00.00、90.00

阻力:106.00、13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