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别光盯着黄金!美银:这一贵金属将闪烁耀眼光芒 年底前有望大涨30%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银价被困在一个大范围内,投资者兴趣减弱,几乎没有动力。不过,美国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预计,工业需求将为该市场提供良好支撑。

这些分析师在周五(4月8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太阳能行业的需求和汽车行业日益重要的地位将是未来3年推动银价上涨的两个关键因素。

该行预计银价年底将交投于32.50美元左右,因其预期银价供应下降而工业需求将增加。这一长期看涨前景正值银价在24美元至25美元之间盘整之际。

分析师们在报告中称,“需求逆风已逐渐减弱,随着更多光伏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中的银使用量将进一步增加。”

美国银行预计,除太阳能行业之外,电动汽车也将成为白银工业需求的一个重要来源。他们表示,每辆电动汽车大约使用38克银,比传统内燃机高72%。

分析师们表示:“将这些数据与电动汽车的预期产量结合起来,我们认为,到2025年,银的使用量可能会从过去10年的2000吨左右升至3522吨。”

报告还指出,在需求增长之际,白银市场的产量却在下降。

“银产量应该会保持低迷,不太可能回到10年前的水平。当然,产出增长乏力是受到过去10年银价走低的影响,这促使矿商削减资本支出,”分析师们表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