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正伺机而动!下周这一数据或引爆黄金涨势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下周,黄金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的通胀数据,届时将有大量数据出炉。分析师们预计,3月份的物价压力将达到远高于8%的40年来新高。

黄金市场仍在消化的重大宏观消息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 3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计划每月削减资产负债表950亿美元,该计划可能于5月启动。

美联储还讨论了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升息50个基点,市场已经消化了5月加息50点的预期。会议纪要表示:“许多与会者指出,在未来的会议上,将目标区间一次或多次上调50个基点可能是合适的,特别是如果通胀压力继续升高或加剧的话。”

正因如此,定于下周二(4月12日)发布的3月份通胀数据将成为值得关注的重要数据之一。市场普遍预期年通胀率将达到8.4%,创40年来新高。

“由于汽油价格飙升,3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预计将再次上涨。2月份全国平均汽油价格为3.50美元/加仑,而3月份为4.19美元/加仑。食品价格也在大幅上涨,同时供应链紧张,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投入增加,而在企业拥有良好定价能力的环境下,这意味着广泛的上涨,”荷兰国际集团首席国际分析师James Knightley表示。

如3月CPI数据符合甚至意外超过预期,则将令市场对本已高企的通货膨胀预期进一步上升。在美联储未发出更加令市场参与者感受到收紧政策“火力全开”的情况下,黄金有望受益于此而冲高。

技术上,日线图显示金价自3月1日上破1916.53(2021年6月1日震荡高点,过去一段时间的重大阻力)以来并未收在此下方,暗示该前阻力转化而来的支撑非常强劲。目前金价在此上方构筑了坚实的底部,为进一步上涨做好了垫脚石的准备。初步阻力关注心理水平1950水平一线,然后是3月24日震荡高点1966.12,如收复这一水平将鼓励多头进一步挑战23.6%斐波那契回档位1978.74。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横盘整理趋势不变

本周黄金价格的走势基本上是横向的,这表明黄金将继续盘整。黄金继续在1900 - 1950美元区间内交投。交易员将继续等待其突破并收于该区间之外,以确认下一个方向。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900、1850

阻力:1953、2000、2074.69

白银:等待触发因素

白银价格昨日再次收高,远离黄框区域。上行方向,价格需要收于25美元以上才能确认涨势的延续。与此同时,在较低的一侧,当出现重大的看涨反应时,黄框区域将是寻求建立多头头寸的地方。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

阻力:25.00、26.00、27.50

原油:形成看涨影线图

原油价格继续承压,低点下移。然而,看跌走势也看到了同样的反弹力度。原油此前收于一看涨影线图。目前,交易者将等待其突破三角区域以确定下一个方向。

如果价格继续下跌,那么90美元和85美元将是值得关注的支撑位。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90.00

阻力:100.00、106.00、13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