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突然上演“高台跳水”行情的原因找到了!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4月11日)美市早盘,黄金上演了冲高回落行情,在一度上探1970美元后迅速下挫逾20美元至1950美元之下,几乎尽数回吐了日内涨幅。

日内稍早前,市场炒作俄乌恐在乌东爆发“最大军事冲突”,刺激金价刷新近一个月高点。

据多家外媒报道,俄罗斯和乌克兰于上周末向乌东地区投入了增援部队,为可能发生的“最大战役”做准备。同时,也意味着战事第二阶段或即将开启。

据报道,乌克兰官员称,莫斯科的目标可能远远超出了夺取顿巴斯地区,俄罗斯在顿巴斯战役中摧毁乌克兰最好的部队,然后再次尝试夺取该国的其他地区,包括基辅。另外,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多次表示局势可能升级,并呼吁其它国家在新一轮冲突前提供紧急援助。

俄乌局势骤然紧张提振了黄金的避险买需,金价在回撤1940美元水平受支持后持续上扬,并在涨破1950美元阻力后加速,一度走高约30美元至1970美元附近,创3月15日以来新高。

但走势很快逆转。随着美元指数企稳反弹,加上市场似乎从对俄乌局势升级的疯狂押注中冷静下来,黄金自日内高位显著回撤。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看涨压力正在构筑

上周,金价在1900美元至1950美元之间波动。目前该价格正在形成看涨压力,一举突破1950美元。目前,上行走势有温和的看涨势头。如果今天收盘时价格能收在该阻力位之上,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其继续向2000美元或更高的方向发展。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900、1850

阻力:1953、2000、2074.69

白银:势将测试25.00美元

今天的银价也经历了与黄金类似的涨势。银价目前正在测试25美元的阻力位,交易商将等待进一步的反应。如果白银做出强烈的看跌反应,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其继续下跌向23.00-23.90美元区域。另一方面,如果收盘价高于25美元,则将打开通往26.00美元阻力位的通道。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

阻力:25.00、26.00、27.50

原油:徘徊在93.50-94.00美元区域

原油的看跌回调反应似乎停止在93.50 - 94.00美元区域或之前的波动低点附近。目前,盘整将继续在三角区域内进行,交易者将等待其突破三角区域。交易者将等待其收于三角区域外,以获得下一个方向的确认。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90.00

阻力:100.00、106.00、13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