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一日大跌近40美元!更恐怖跌势恐一触即发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黄金价格周一(4月25日)跌至4周以来的最低水平,因美联储积极收紧政策的前景以及美元走强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跌38.30美元,跌幅2.0%,报1896.00美元/盎司,创2月份后期以来主力合约收盘新低。

“近来对升息的担忧似乎占了上风,”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说。

由于美联储在5月会议上升息50个基点的预期已成定局,交易商上周五纷纷押注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大幅升息,以遏制不断飙升的通胀。

黄金对美国利率上升和收益率上升高度敏感,这将增加持有非孽息黄金的机会成本,同时提振美元。然而,在经济和政治危机期间,它被视为一种安全的保值手段。

“我们的3个月目标价为1850美元,”Menke称,“我们一直认为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相当昂贵。”

“我们会认为,通胀压力即将缓解,这应该会带走一些我们看到的黄金避险需求。”

作为避险货币,美元攀升至2020年3月以来的水平,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

技术上,目前重要支撑在1890附近,若跌破此水平,则日线恐宣告阶段性见顶,恐引发更大规模的抛售行情。另一重要支撑在1875附近,一旦失守,黄金恐加速下滑至1823。

不过,若价格仍守住1890水平,则行情有望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但不太可能扭转3月8日以来的整体劣势。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面临继续下跌的风险

黄金自2000美元大关遭遇看跌拒绝,并进一步跌破了1900美元大关。交易员将密切观察其在这一水平附近的价格反应。如果出现重大的看跌突破,那么交易员预计其将继续跌向1850美元和200日均线。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50

阻力:1900、1953、2000、2074.69

白银:进入黄框区域

银价继续在25.00美元下方走软,目前跌至黄框区域内。看跌势头强劲,可能会继续将价格进一步压低。交易者可能想要等待看涨反应,然后再决定进入多头头寸。

如果看涨反弹发生,那么价格需要收于26.00美元以上,以取消任何看跌情景。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

阻力:25.00、26.00、27.50

原油:进一步下行瞄准95.25美元?

原油价格自106.00美元水平遇阻后,继续走低。价格可能会继续走低,并重新测试106.00美元关口。交易员将监测其在支撑位的反应。只要没有跌破且收于该水平下方,就有可能出现看涨逆转。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95.25、90.00

阻力:100.00、106.00、13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