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粮食短缺引爆战争、通胀一飞冲天!首席策略师:黄金将再创新高 白银剑指3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4月28日),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托德·霍维茨(Todd 'Bubba' Horwitz)预测说:“根据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情况,我们明年可能会出现粮食短缺,因为这两个国家供应30%的小麦。”“在澳大利亚和巴西的种植季节都很糟糕之后,美国的大自然母亲没有合作。通胀快升到月球上去了;我们只是处于早期阶段。”

霍维茨说:“我们已经有了供应链问题,所以零售商在赚钱方面有很大的问题,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商品出售。”

霍维茨解释说,食物和能源是我们的头号开支,除非出现紧急情况或家里需要更换什么东西。“如果食品和能源价格飙升,人们必须决定他们可以开多少车,可以吃多少东西。我们在加油站付的钱更多了,”霍洛维茨强调说。“大选后油价是30美元一桶,而现在大约是100美元一桶。”

霍维茨说:“所有这些价格都在上涨,尤其是小麦、大豆或玉米。”

谈到明年可能出现的食物短缺,霍维茨指出,“如果大自然母亲不合作,到目前为止,她没有合作,就会出现食物短缺。它可能不会影响加拿大或美国,因为这些国家将有能力支付更多的食物。但它将影响许多较贫穷的国家。埃及肯定会爆发战争,因为他们需要俄罗斯的小麦来做面包。”

关于为什么黄金现在不能作为对冲股市下跌和通胀的工具,他强调,“黄金从来都不是对冲股市的工具。那是用词不当。黄金是一种硬资产,它是一种硬资产商品,现在有一定的压力。记住黄金的位置。当时金价低于1800美元。现在涨到了1900美元,接近2000美元,”他解释道。

霍维茨表示,他看好金价前景。他说:“我认为黄金会找到底部,它会像往常一样。它会随着时间上升。我们不能根据市场的基准或者驱动市场的因素来观察市场。现在,有一点恐慌,每个人都在抛售。”

“我认为今年金价将再创新高。我也希望看到白银表现不错。我不认为白银会达到50美元的新高,但我认为白银会超过30美元。”

霍维茨指出,在通货膨胀的宏观环境下,人们正在寻找投资的地方。“我是购买黄金的坚定信徒。我认为你必须买得起你能买的东西,然后储存或提货。”“我认为,纸黄金(纸质凭证代替实物黄金)是造成这些较大波动的原因。全世界的金子也盖不了这么多纸。如果我要寻找一种长期的保护性投资,我永远不会持有纸黄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