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系好安全带!大多头:黄金将突破2000美元且永不回头 美股来到拐点、原油料大跌至5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在5月份令人失望的开局后,黄金可能会突破2000美元。

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麦克格隆(Mike McGlone)周三(5月11日)表示,在上个月下跌6.5%后,黄金目前接近底部,1800美元是黄金的底部。

投资者一直在重新评估自己的风险头寸,因为美联储打算在6月份和6月份收紧50个基点,以应对通胀。

“金价已接近底部,即将迎来一波相当重大的突破,届时金价将突破2000美元,且永不回头,”他说道。“总有一天,我们会醒来,金价将突破2000美元,这一阻力位将转化为支撑位,永远不会回头。”

2000美元大关一直是黄金的一个关键心理阻力位,尽管金价在3月份曾接近这一关口,但今年未能持续突破这一关口。

黄金第二季面临的主要障碍是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美元走强。

“美元走强给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带来了压力。以日元计价的黄金上涨了20%。以欧元计价的金价上涨了15%。而美元计价的黄金则持平。因此,欧洲和日本持有黄金的人的表现要好得多。这是对冲他们货币贬值的好方法。赶上美元只是时间问题,”麦克格隆解释道。“但一旦逆风减弱(我认为我们正处于风口浪尖),黄金应该会上涨,而这只是基于过去的表现。”

触发下一轮反弹的因素之一,将是市场调整档位,以反映美联储紧缩周期的结束。麦克格隆指出,这种情况已经开始发生。

“这周是我一段时间以来看到的第一个好兆头。我使用一年期联邦基金期货(FF13)来预测加息。他们刚刚开始取消一些紧缩政策。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股市已经到达了一个疲软的拐点。我认为10年期债券收益率可能在3%见顶,联邦基金收益率在3.4%左右达到峰值,然后下降到3%。”

纳斯达克指数今年以来已经下跌了23%。这将帮助美国股市达到拐点,届时美联储加息预期将会降低。

“市场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我们正处于股市下跌足以帮助美联储从市场上撤出紧缩政策、缓解通货膨胀、将我们重新带入通缩环境的时刻。这是过去几年黄金在2015年和2018年触底时最好的基础。”

麦克格隆认为,美联储长期面临的大问题不是通货膨胀,而是通货紧缩。他说:“一年后,当你看到4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时,它会低得多,甚至是负值。”

“美联储希望股市下跌,因为他们需要降低人们购买东西的能力。我认为这才刚刚开始。”

例如,原油价格很可能跌至50美元,而不是涨至200美元。如果美国股市继续下跌,“实际上可以保证”,未来12个月的通胀率将会更低。“你要从宏观角度衡量通胀——120个月。这就是我们看到债券收益率下降的地方。”“通胀的基础效应将下降。”

在这种情况下,黄金将是首选资产。但麦克格隆补充说,在配置黄金时,最好与比特币配对。

他说:“从现代投资组合来看,如果没有比特币,黄金就是赤裸裸的。”“比特币正在成为全球数字抵押品。在几乎所有的投资组合中,它只占很小的一部分,但它的势头正在增强。我看不出有什么能阻止这种趋势。比特币有限的供应是价格上涨的一个因素,除非需求或采用率下降。我看到他们在上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