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本周展望!金价多头挑战关键阻力 技术分析:已形成W型反转模式 需破1860扭转走高

文 / 小萧来源:24K99

24K99讯 黄金上周末抬头重拾信心,多头行情走势回归投资者视野。金价23日亚市早盘报在1846.13美元水平,挑战着继续突破关键阻力。技术面上,黄金已形成W型反转模式,当前需要突破1860美元扭转走高。

FXStreet撰文指出,根据前一周的分析,黄金价格在4小时时间框架内进入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但每周目标1780美元仍然难以捉摸,上周多头继续上涨至1786.78美元。

(来源:FXStreet)

如图所示,预计价格将修正至61.8%的比率,然后朝着每周1780美元的目标走低。结果如下:

(来源:FXStreet)

在向目标融化之前,价格达到61.8%的完美触感。然而,多头在该水平下方移动6.00美元。此后,价格走高以测试1850美元附近的承诺:

(来源:FXStreet)

价格遇到阻力,但对38.2%比率的测试吸引多头。现在有可能对每周看跌冲动进行更深入的修正,以减轻四小时图上的价格失衡至1858美元。此后,每周冲量的38.2%斐波那契位于1867美元:

(来源:FXStreet)

如果多头致力于这一事业,那么将有可能在50%的均值回归中走高:

(来源:FXStreet)

与此同时,日线图也很引人注目。

(来源:FXStreet)

价格已经形W型,这是一种反转模式,预计价格将在适当时候重新测试颈线。然而,需要突破1860美元附近的阻力位,才能打开通往未来几天周线图上50%均值回归目标的道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