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经受住关键考验!多头势将向1900发起冲击?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5月27日),在投资者权衡美国通胀数据之际,黄金期货微幅收涨。

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涨0.20%,报1851.30美元/盎司,本周累涨约0.45%。

美国商务部周五报告称,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4.9%,与预期一致,低于前值的5.2%;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3%,与预期和前值的0.3%持平。

机构评论称,经通胀调整后的美国支出数据走高凸显出消费强劲,消费者支出增幅为三个月来最大,显示美国家庭顶住了持续但正在缓和的物价压力。同时公布的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上月贸易逆差收窄15.9%至1059亿美元。

美国股市本周走高,美联储5月初会议纪要的公布让市场松了一口气。美联储强化了人们对夏季加息50个基点以对抗通胀的预期,但同时表示,加息后美联储将保持灵活性以重新评估经济。

德国商业银行研究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对客户表示,会议纪要并没有真正揭示出多少新情况,而本周黄金的盘面走势,在其他资产强劲上涨的情况下,表明目前对黄金的需求不足。

他表示:“过去两天,黄金ETF再次出现资金流出,这意味着黄金缺乏来自金融投资者的任何动力。”

技术上,日线图显示,黄金价格本周走势震荡,不过这番震荡确认了1840美元一线支撑的有效性,这可能为后续进一步上行奠定基础。若符合这种预期,金价可能继续涨向1870、1880等水平,进一步往上可能挑战1900关口。而若回落,则继续关注1840-1850区域支撑,当下破1840时将不得不转向看跌。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胶着于1850美元和200日均线附近

金价成功回到200日均线和1850美元关口上方。目前尚不能确定其将延续涨势,因价格正在测试这两个水平。如果金价能够从这两个水平反弹,那么金价将继续上行并试探1900美元。交易者将观察1900美元的价格反应,我们可能要么会看到其从这个水平出现重大看跌逆转,要么实现上行突破并涨向200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50、1800、1780

阻力:1900、1953

白银:涨向23.00-23.90美元

银价从21.35美元的支撑位反弹后,缓慢上行。虽然涨势缓慢,但预计其仍有望试探23.00 - 23.90美元区域。目前白银价格处于弱势态势,交易者在做多时会保持谨慎。当价格测试23.00-23.90美元时,交易者将密切观察其会出现看空反应还是看涨突破。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在前一周高点附近徘徊

原油价格试图建立更多的看涨压力,以延续涨势至130.00美元关口。我们认为价格将继续保持看涨压力,中长期目标为130.00美元。然而,如果价格再次开始下降,录得一个新的更低的低点,那么看涨趋势将被取消。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06.00、100.00、95.25、90.00

阻力:13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