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3亿美元看涨押注涌入!黄金势将剑指1900?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随着美元在触及20年高点后似乎已见顶,对冲基金迅速获利了结,并在黄金市场回补空头仓位。

一些分析师说,不仅美元走软有助于改变黄金市场的人气,而且随着经济衰退担忧加剧,债券收益率不断下降也支撑了黄金。

“美元指数下跌1.45%,创下自2020年7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使黄金更具吸引力。10年期实际利率小幅下降6个基点,降低了持有黄金等非收益率资产的机会成本,”法国兴业银行的大宗商品分析师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这家法国银行指出,上周黄金市场有33亿美元的看涨资金流入。

CFTC 5月24日止当周分项交易商承诺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在Comex黄金期货的投机性总多头仓位增加5602份,至121174份。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减少12095份,至60117份。

黄金净头寸目前为61057份合约,较前一周增加近41%。投机兴趣的转变终结了持续五周的看跌头寸增加。在调查期间,金价一度回升至1850美元上方,但自上周以来一直停滞不前。

一些分析师表示,黄金近期的价格走势并不令人意外;在5月中旬跌破1800美元后,金价技术性超卖。

“自3月中旬以来,黄金期货净多头敞口一直呈下降趋势。然而,每当它回落到17-18万份区域时,它就标志着一个低点,然后再次走高。两周前,这一数字曾跌至17.5万份,随后又上升至18.3万份,价格也在上涨。因此,我们怀疑油价的调整现在已经完成,”City Index高级市场分析师Matt Simpson表示。

不过,并非所有分析师都对金价准备走高持乐观态度,因为美元可能只是在经历短期回调。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研究主管Bart Melek说,他仍喜欢逢高抛售黄金,因预计美联储今年夏天将大幅加息。

“应该指出的是,投机客有足够的空间建立新的空头敞口,并减少多头仓位,”他上周五表示。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维持在1850美元上方

金价再度突破200日均线和1850美元。目前还没有从该水平继续看涨。交易员将等待其继续向1900美元阻力位推进。如果黄金在1900美元水平被拒绝,并伴随强烈的看跌反应,那么跌势有可能会持续下去。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50、1800、1780

阻力:1900、1953

白银:继续涨向23.00-23.90美元区域

白银价格处于上升道路之上,虽然移动缓慢。价格可能会继续上升,并测试23.00-23.90美元区域,交易员将等待该区域的反应。如果价格因强烈的看跌反应而被拒绝,那么在大幅看涨逆转之前,跌势有可能延续至21.35美元和20.00美元水平。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处于看涨轨道之上

原油价格看涨,接近130.00美元的阻力位。只要高点和低点在图表上分别持续不断地上移和下移,就没有理由转向看跌。下行方向,价格需要突破并收于95.25美元以下,以确认看跌逆转。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06.00、100.00、95.25、90.00

阻力:13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