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失守这一水平,恐引发更深层调整!机构黄金、原油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6月21日)欧市盘中,市场情绪有所改善,股市试图反弹,美元小幅回落,市场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

在此之前,原油维持升势,黄金则再度在1840美元附近震荡,走势等待进一步的线索。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油价开始逆转周五的暴跌

原油期货已经开始扭转上周五的价格暴跌,因为投机投降与现实世界中紧张的能源市场的现实发生了冲突。

布伦特原油隔夜守住112.00美元,收于每桶114.05美元,上涨0.92%。在今天的亚洲交易中,油价又上涨了0.85%,达到每桶115.15美元。

WTI原油隔夜保持在108.50美元,收于每桶110.05美元,上涨0.20%。在亚洲交易中,油价已上涨1.20%,至每桶111.50美元。

周五的下跌使六个月支撑线重新成为焦点。布伦特原油今天的六个月支撑为每桶107.00美元,略低于其100天移动均线(DMA)107.95美元。在此之前,它的支撑位在每桶112.00美元,阻力位在每桶116.00美元。

WTI原油的六个月支撑线位于每桶106.25美元,略高于其100日移动均线105.25。中期支撑位在每桶108.50美元,阻力位在每桶112.50美元。

在这两种原油中,WTI原油价格看起来更脆弱,它的价格进一步下跌,接近其数月支撑区。如果美国本周削减联邦燃油税,或者美国住房数据非常疲软,这可能足以使价格下跌。

考虑到现货市场的状况,这两种合约都很难跌破每桶100美元。

从技术角度来看,在重新评估长期看涨前景之前,希望看到其中一个合约在较长期支撑线和100日移动均线以下出现几个日线收盘。

黄金区间波动继续

由于美国市场休市,隔夜又是金价持续波动的日子。最终,金价下跌0.11%,至每盎司1839.00美元。

在亚洲,由于昏昏沉沉的交易状况仍在继续,金价小幅上涨0.12%,至每盎司1840.60美元。

尽管过去一周的波动很大,但它仍停留在一个月波动区间的中间位置。隔夜价格走势显示,与美元的反向相关性一如既往地强

黄金的阻力位分别在1860.00美元和1880.00美元,后者目前看来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

支撑位是每盎司1805美元,然后是1780美元。后者的失守恐引发更深层次的调整,而多头需要看到几个日收在1900.00美元以上才能对上涨感到兴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