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重磅!美国将与其余G7国家宣布俄罗斯黄金进口禁令

文 / TIER来源:24K99

24K99讯 据彭博社周日(6月26日)最新报道,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和七国集团(G7)其余领导人将达成协议,宣布禁止从俄罗斯进口新的黄金。这是针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最新制裁措施。

知情人士称,领导人们将在德国举行的峰会上宣布这一联合承诺,峰会从周日持续到下周二。

根据报道,这项禁令将首次适用于从俄罗斯运往G7国家的黄金。

(截图来源:彭博社)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美国财政部将于下周二发布一项禁令,禁止美国进口俄罗斯黄金。

尽管西方惩罚俄罗斯的制裁在很大程度上使欧洲和美国市场对这个全球第二大黄金开采国的黄金关闭,但G7的承诺将标志着俄罗斯与全球最大的两大交易中心——伦敦和纽约——彻底断绝关系。

(截图来源:彭博社)

经纪公司BullionVault的研究主管Adrian Ash表示:“这是把黄金行业已经做过的事情正式化了。”

为黄金市场制定标准的伦敦黄金市场协会(London Bullion Market Association)将俄罗斯的黄金精炼厂从其认可名单中移除。自入侵乌克兰以来,俄罗斯和伦敦之间的货运量几乎为零。

伦敦一直是俄罗斯贵金属最重要的目的地之一。根据联合国商品贸易委员会(UN Comtrade)的数据,去年运往伦敦的俄罗斯黄金价值150亿美元,占英国黄金进口总额的28%。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的一项行政命令明确禁止美国人从事与俄罗斯央行、国家财富基金或财政部有关的黄金交易。

与此同时,俄罗斯的黄金行业正在寻找新的销售选择,比如增加对中国和中东地区的出口,这些地区不属于G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