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突发重磅!拜登证实:G7将宣布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

文 / TIER来源:24K99

24K99讯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当地时间周日(6月26日)上午证实,七国集团(G7)领导人将宣布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以应对俄罗斯无端入侵乌克兰的行为。这是针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最新制裁措施。

(截图来源:CNBC)

当各国领导人在德国慕尼黑参加最新的七国集团(G7)峰会时,拜登在推特上证实了早些时候有关即将实施禁令的报道。

拜登在周日早间说:“为了不让普京获得对乌克兰战争所需的财政收入,美国让他付出了前所未有的代价。G7将共同宣布,我们将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这是俄罗斯赚取数百亿美元的主要出口商品。”

(截图来源:推特)

自俄罗斯于2月24日开始攻击乌克兰以来,西方对俄罗斯实施了一系列惩罚性惩罚,此举将是其中的又一项。

制裁措施旨在摧毁俄罗斯经济,包括禁止或限制石油和天然气进口,以及与俄罗斯银行和个人的贸易。

事实上,美国、加拿大及其欧洲盟友在今年2月就同意将俄罗斯的主要银行从银行间信息系统SWIFT中移除,这实际上将俄罗斯与全球金融体系的很大一部分隔绝开来。

英国政府周日也证实了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的举措,称这将适用于新开采的黄金和精炼黄金,不包括可能来自俄罗斯但已经出口的黄金。

据彭博社周日早些时候报道,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和G7其余领导人将达成协议,宣布禁止从俄罗斯进口新的黄金。知情人士称,领导人们将在德国举行的峰会上宣布这一联合承诺,峰会从周日持续到下周二。

此外,据路透社此前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和七国集团其他领导人将就禁止从俄罗斯进口新黄金的禁令达成一致,并扩大对俄罗斯的制裁。消息人士说,美国财政部将于28日下令禁止进口新的俄罗斯黄金,阻止俄罗斯参与黄金市场,意在让俄迅速付出沉重的经济代价,不能获得战争所需要的资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