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难破长达一个月的区间!机构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27日)欧市盘中,风险情绪回升,股市延续上涨势头,投资者评估通胀是否见顶,经济衰退是否可以避免。

在此背景下,原油价格试图小幅反弹,黄金则小幅走高,但仍处于一个月来的区间内。

针对黄金与原油的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周五油价上涨,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收复了上周初的大部分失地。

在现实世界中,随着俄罗斯和欧洲天然气出口风险的增加,供应依然紧张。正如上周所说,在这种环境下,不太可能看到布伦特原油价格低于100美元,无论从其他资产类别听到什么声音。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上个月小幅增产,本周应该不会有什么大动静。厄瓜多尔石油产量的潜在全部损失对今天的市场没有影响。

布伦特原油价格上周五上涨2.55%,以每桶112.40美元收盘,今日在亚洲市场,上涨0.75%至每桶113.30美元。上周五WTI原油价格以每桶107.50美元收盘,上涨了3.45%,今日在亚洲市场,上涨了0.15%。

值得注意的是,布伦特原油在上周早些时候测试并保持其上升的长期支撑线,今天位于107.70美元。该指数也未触及100日移动均线。这是一项应该受到尊重的技术进展,而G7峰会中关于限制俄罗斯油价的讨论,可能会对布伦特原油比WTI原油更有利。

美国WTI原油的技术面继续显得更加脆弱。在上周收于上升的2022年支撑线和100日移动均线下方后,上周五的反弹今天才将其拉回该区域。虽然WTI原油抛售的最糟糕时期可能也已经过去,但不排除本周还会出现更多的回调。其阻力位在每桶110美元。

黄金

上周五,随着美元走软,黄金价格随着投资者情绪的普遍上升。当天金价小幅上涨0.25%,至每盎司1827.50美元,今日在亚洲市场再涨0.45%,至每盎司1835.50美元。

今日的上涨是受俄罗斯宣布正式禁止进口黄金的推动。实际上,这不过是对已经实施的非官方政策的一种象征,不太可能对黄金前景产生实质性改变。

黄金在长达一个月的1800.00美元至1880.00美元区间徘徊。

黄金的阻力位分别在1860.00美元和1880.00美元,后者目前看来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

支撑位是1805美元,然后是1780美元。如果后者失守,则会引发更深层次的调整,可能会达到每盎司1700美元。

从上行方面来看,需要看到几个日收盘价超过1900.00美元,才能对重新焕发活力的反弹感到兴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