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基本面与技术面研究都同意!美元持续走强、黄金承压走跌 聚焦非农下步重磅信号

文 / 小萧来源:24K99

24K99讯 本周市场参与者专注于美联储的未来行动,因为这与即将在7月和9月FOMC会议上宣布的加息有关。基本面和技术面研究都同意,美元持续走强和黄金走低。随着FOMC出台后,行情正持续因准确性的头条新闻发酵,并聚焦非农下步重磅信号。

自2018年以来,美联储只加息三次。然而,所有三次加息都是在最近三次FOMC会议,也就是3月、5月和6月上宣布并实施的。目前市场预期的是,美联储将在7月和9月的下两次FOMC会议上加息。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FedWatch工具,美联储在本月底加息75个基点的几率为93.9%。这比昨天的FedWatch工具增加10%以上,该工具预测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3.8%。

这一增长反映了今天公布的上个月FOMC会议的鹰派纪要,6月FOMC会议纪要发布,以及美联储许多投票成员的鹰派声明,对美元产生强烈的看涨影响,对黄金产生看跌的影响。现在是本周的第二天,我们看到美元升值升至20年高点,而黄金现在继续贬值,处于去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Kitco撰文提到,当前美元走强和黄金走弱的趋势可能会在接近其当前值的地方找到技术阻力/支撑。当然,上面的陈述有一个明显的警告。需要注意的是,美元和黄金都受到降低技术研究预测金融市场准确性的头条新闻的推动。

观察美元指数的每周日本烛台图,它包含一个斐波那契扩展,关注始于2014年的反弹,当时美元指数的价值为79,直到2017年第一季度的反弹结束于103.95。斐波那契扩展衡量美元价值的增长在那次反弹期间,并在2018年修正后开始扩展,当时美元从103.95跌至88。

(来源:Kitco)

斐波那契扩展中要关注的关键水平是61.8%、78%和100%。61.8%的斐波纳契扩展发生在104左右,这是从2017年到今5月美元飙升至105的主要阻力位。这个价格点现在很可能是关键支撑位,下一个水平78%在107.46,现在与美元指数交易至今天的高点107.07相距甚远。

过去两天,黄金期货下跌近80美元。然而,技术图表损坏首先发生在7月1日,当时黄金收于主要支撑趋势线下方。昨天黄金开盘价低于该趋势线,收盘价低于我们在昨天文章中确定的78%斐波那契回撤位。

因此,寻找技术支撑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水平出现在1720美元。这是基于8月闪崩期间的收盘价,这使黄金跌至1678美元的盘中低点和9月底出现的低点,这两个交易日均收于1721美元。

另外据FXStreet所提的分析,在每日范围内,金价正在向2021年3月8日低点1676.87美元的水平支撑位下跌。50周期和200周期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显示1850美元的死亡交叉,这增加下行过滤器。同时,相对强弱指数(RSI)(14)已转入20.00至40.00的看跌区间,预示未来将进一步下行。

独立金属交易员Tai Wong指出,美联储暗示可能把利率升到更限制性的领域,让金属市场丝毫没有喘息的机会。就算周五的非农就业人数增幅疲软,黄金若要恢复较持久的上升趋势,仍要等待下周三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