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两条战线上的大宗商品战争!警惕黄金、白银、原油、铜的空头头寸正迅速增加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Pepperstone研究主管Chris Weston周三(7月6日)表示,有关经济衰退的预测正在引发大宗商品领域的大幅下滑,铜、石油、黄金和白银的空头头寸迅速增加。

欧盟的经济衰退风险似乎最大,因为欧洲央行被迫在经济增长前景黯淡的情况下收紧政策以控制通胀。然而,Weston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警告说,经济衰退更多的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欧洲可能需要最密切的关注,但这是一个全球问题。在一个利率不断上升,各国央行不顾一切地把通胀魔咒放回瓶子里的世界里,我们已经看到了需求破坏的明确证据——大宗商品一直是这一主题的默认表达,目前还看不到增长或什么改变了趋势——尽管市场还活在未来,但感觉情况在好转之前会变得更糟,”Weston写道。

到目前为止,主要的收获是美元指数反弹至20年高点,因为美元相对欧元、英镑以及澳元等大宗商品货币占据主导地位。

“无论从相对增长的角度来看,还是从作为投资目的地的吸引力来看,美元都占据主导地位,”Weston说。

经济衰退的呼声夹杂着美元的强劲上涨。美元上涨意味着大宗商品价格的负面波动。

“大宗商品面临着两方面的战争——需求破坏和美元为王,这导致大宗商品出现一些剧烈的空头趋势,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系统性的趋势跟风人群已经在铜、银、金、美国汽油以及小麦和大豆等大宗商品上建立了大量空头头寸,”Weston说。“大宗商品是衰退风险的默认表现——原油和黄金从客户那里获得资金,但对于那些喜欢势头和趋势的人来说,这是需要关注的空间。”

在大宗商品市场,卖空者是值得关注的。Weston补充道,对黄金而言,这可能意味着其将跌至1750美元。周四,金价在1750美元下方交投。

“如果美元继续被买入,或许可以看看以澳元或欧元计价的黄金敞口,可能会有上行突破空间。不过,即使到那时,我也希望等待市场采取行动,让市场自行显现。”

Weston指出,随着油价跌破100美元/桶,原油价格仍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一家美国银行预测布伦特原油价格可能在经济衰退时跌至65美元/桶,这一消息可能会带来了影响,但目前正在研究的是供需方程中的需求端。”

“世界可能会利用原油价格走弱,不过从风险的角度来看,如果是由额外的供应而不是需求下降来驱动更好。供应的问题是,欧佩克正在努力满足目前的配额,因为额外的供应似乎是一个很高的要求。”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