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反弹1715!金价结束5周连续跌势 技术分析:1730成关键阻力 保持复苏“具更多上涨空间”

文 / 小萧来源:24K99

24K99讯 黄金价格在连续第5周下跌后,由于处在美联储停摆期间,经济日历相对清淡,帮助金价出现技术性反弹。市场分析认为,1730美元的强势阻力至关重要,黄金保持复苏且具备更多上涨的空间。

在过去两个交易日,黄金发现新的买盘略低于1700美元后,价格正寻求从11个月低点1698美元延续反弹,因为空头在新的一周开始时让位于多头。黄金在早盘交易中守住1700美元的关口,此后出现温和上涨,并重新关注1750美元的心理关口。在连续5周下跌之后,最新的反弹可以被视为技术性的反弹。

美元的持续回落为黄金买家提供急需的动力,美元指数从109.29的两个10年高位延续修正性下跌趋势,本周一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交投于107.79,当日下跌0.25%。美元疲软使黄金对海外投资者来说更便宜。

本周初,冒险情绪依然盛行,延续周五美国时段的乐观情绪。强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带来了风险投资资金。周初,中国承诺加快经济增长似乎是风险流动的好兆头,对避险美元造成负面影响,而黄金则受到损害。

美联储在7月加息75 基点似乎已成定局,尤其是在美联储最鹰派的政策制定者布拉德和波斯蒂克上周降低100个基点的加息预期后。

在上周三美国通胀高于预期后,市场提高对本月加息一个百分点的预期。对美联储激进收紧政策的担忧缓解,有助于平息对衰退风险的紧张情绪,同时帮助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反弹。

自2月24日俄罗斯入侵开始以来,乌克兰央行出售124亿美元的黄金储备,乌克兰央行副行长Kateryna Rozhkova提到说。她表示,出售黄金并不是为支撑乌克兰的格里夫纳货币。到目前为止,这些头条新闻未能对金属的价格走势产生任何影响。

清淡的美国案卷加上美联储的停电期,使黄金掌握在更广泛的市场情绪和美元的动态,以及收益率的手中。美联储加息预期也将继续影响未来几天的金价走势,黄金在令人信服的基础上,重新获得下降趋势线阻力位1703美元后,在上周五的四小时图上确认了下跌的楔形突破。

在这种背景下,黄金多头在本周一扩大控制,因为金价现在挑战看跌的21简单移动平均线(SMA)关口1717美元。

接受后者对于将复苏扩大至下跌的50 SMA至1730美元起着重要作用,持续突破后者将为测试1750美元的心理关口打开大门。相对强弱指数(RSI)略微持平,但仍保持复苏模式,表明金价可能还有更多上涨空间。


(来源:FXStreet)

另一方面,21 SMA的拒绝可能会召回卖家,要求重新测试现在支撑位1694美元的楔形阻力位。

然而,空头将提前挑战11个月低点1698美元的看涨承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