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的阵痛即将结束?市场大佬:拐点正在接近 黄金近期或将爆发、建议采取这一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过去3个月,随着投资者抛售所有资产以囤积现金,黄金市场陷入大规模平仓行动。不过,一位市场分析师表示,黄金市场的这一阶段可能即将结束。

经纪公司DeCarley Trading的联合创始人Carley Garner周二(7月26日)表示,黄金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了,因为投资者一直在“全面按下卖出按钮”。

不过,她补充说,黄金不会再被忽视太久,因为投机性仓位已使其价值被低估。

“我们正在把最后一批还在坚持投资的投资者赶出去。这些人已经放弃了金银价格上涨的想法,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可能是事情接近拐点的时候。”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交易数据显示,对冲基金看跌黄金的程度达到2019年5月以来之最。

“一些大型投机者接近于净做空,这在黄金领域并不常见。当你看到这类事情时,这通常是一个迹象,表明大多数的痛苦,下行痛苦已经结束了。”

Carley对黄金前景的看法发表之际,黄金仍难以找到持续的看涨势头。不过,金价也守住了1700美元上方的关键支撑位。

Carley说,不仅黄金看起来超卖,美元看起来也超买,而且正在进入季节性的缓慢期。美元虽然仍处于高位,但已从上周的20年高点回落。

Carley说,虽然她看好近期金价,但不排除金价跌破1700美元的可能。她还说,投资者有办法保护自己的黄金多头头寸。

Carley解释说,在目前的环境下,她看到了通过期权市场投资黄金的机会。她说,她喜欢买入12月1800美元或1900美元的看涨期权,卖出1600美元或1625美元的看跌期权来支付交易费用的想法。

“基本上,你进入市场时没有在期权上花很多钱。只要市场没有跌破你决定的行权价,卖出,为看涨价差融资,你的情况就不算糟糕,”她说。“如果执行价为1600美元,你就有将近100美元的犯错空间。任何人在这里建立的任何看涨头寸都肯定有犯错的空间。”

尽管Carley近期看好黄金,但她补充说,投资者需要意识到黄金仍处于长期下跌趋势。她补充说,金价必须再上涨100美元以上才能扭转目前的趋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