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迎来重要转折点!大多头:市场正看到隧道尽头的光明 金价仍有望突破20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24K99讯 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后,包括黄金在内的金融市场集体松了一口气。一位市场策略师表示,这可能是黄金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道富环球顾问(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市场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周四(7月28日)表示,金价近期跌破1700美元是一种夸张的走势,金价重回1750美元上方更接近其公允价值。他补充说,日益增长的经济不确定性和持续的地缘政治动荡将继续支撑价格,特别是在美联储紧缩周期接近尾声的情况下。

“金价能够守住1700美元左右的支撑,令我感到欣慰,我预计市场将能够在目前的走势基础上继续走高,”他说。

Milling-Stanley补充说,他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公布后黄金价格上涨2%并不感到意外。他指出,美联储本可以更鹰派一些;相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坚定地表示,进一步大幅加息将取决于数据。

鲍威尔周三还表示,随着经济对其激进的货币政策做出反应,美联储将准备放慢加息步伐。

“距离下次会议还有两个月。现在是发布大量数据的时候了。”“共识似乎是9月份预计只会加息50个基点,10月份可能会更低。市场正在看到隧道尽头的光明。”

Milling-Stanley补充称,市场目前更关注经济衰退的威胁,而不是美联储加息,后者可能削弱美元并限制债券收益率。与此同时,他补充说,即使经济放缓,美联储也不太可能完全控制住通胀。

“随着人们对衰退的担忧再度浮现,我相信未来两个月将多次出现这种情况,届时我认为黄金将表现良好,因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他说。“我预计增长将继续放缓。美国经济在好转之前还会恶化很多,这对黄金有利。”

Milling-Stanley表示,他维持今年金价在1800-2000美元之间的基本预期。他补充称,今年年底金价仍有可能突破2000美元。

他说:“考虑到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多,很难看出黄金为什么会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保持目前的水平。”“我预计价格会上涨,越快越好。”

在乐观的宏观环境下,Milling-Stanley表示,他对中国的实物需求应会回升持乐观态度。尽管该国继续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但他表示,他预计该国不会实施严格的封锁措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