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Kitco黄金调查:只需美联储微妙调整的东风!看涨情绪高涨 黄金或将迎来完美上涨机会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24K99讯 根据周五(7月29日)公布的Kitco黄金周度调查,华尔街分析师和普通投资者认为下周金价有可能走高。新的看涨情绪出现之际,黄金价格本周上涨2%,试探了一个关键的阻力点。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涨0.7%,报1762.90美元/盎司。

RJO期货公司高级大宗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表示,他认为近期黄金将迎来一个完美的局面,这将导致金价走高。他指出,金价的反弹是在市场情绪明显看空的情况下出现的。

Pavilonis表示,随着空头离开市场,价格上涨将造成轧空行情。不过,从根本上说,今年剩余时间美联储立场不那么鹰派将支撑金价走高。

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仍有可能进一步大幅收紧货币政策,但他补充称,央行仍将依赖数据。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在某个时候,美联储将不得不放慢收紧的步伐,因为经济将感受到利率上升的影响。

Pavilonis称,“美联储暗示在利率问题上不会像过去那样鹰派。”“黄金现在要开始比赛了。”

本周,16位华尔街分析师参与了Kitco的黄金调查。在参与者中,有11位分析师(69%)看好黄金近期的表现,3位分析师(占比19%)看空黄金,2位分析师(13%)对黄金持看平预期。

与此同时,1543人参加了在线民意调查。在这些受访者中,有961人(62%)预计金价下周将上涨,334人(22%)预计金价将下跌,248人(16%)在近期内持中性预期。

(图源:Kitco)

Forexlive.com首席外汇策略师Adam Button说,他近期也看好黄金。

“美联储的微妙调整是市场所需要的一切,且1680美元支撑得以维持,”他说。“从现在开始,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不过,并非所有分析师都看好黄金,或认为金价下周会持续上涨。周五,道明证券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由于市场看起来超买,他们已经对黄金进行了战术做空。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他认为金价有触及1800美元的空间。不过,他补充称,他将寻求在该水平获利了结。

他补充说,市场对美联储将调整政策的预期可能有点早。周五,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PCE)指数显示,通货膨胀率维持在4.8%的近40年来高点。

“如果通胀持续高涨,那么美联储将继续大幅升息,这将限制金价的涨势,”他说。

Marc Chandler表示,在金价连续两周走高后,他对下周金价持中性看法。他补充说,投资者将不得不关注下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

他说:“预计大约有25万人,这在大流行前是相当稳健的。”

“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接近3.50%的峰值后,跌至2.65%左右。我怀疑,在就业报告公布之前,金价可能不会再跌太多。这可能会让金价自5月以来周线上首次连续上涨后进行整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