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0年经验老兵:黄金今年将艳冠群雄 比特币恐将大跌至90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第三方供稿

24K99讯 周四(2月2日),Verified Investing Education和InTheMoneyStocks.com总裁Gareth Soloway表示,随着美联储放松紧缩周期,黄金的表现将在2023年超过股票和加密货币。Soloway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交易员经验,并正确预测了2022年比特币的底部。

“我仍然认为黄金将是2023年表现最佳的资产,”他说道。“你无法回避这样一个事实,即美联储现在将利率保持在现有水平。他们可能会进一步收紧,但底线是,在我们看到大规模严重衰退之前,他们不会考虑降息。”

然而,他对比特币的预测并不乐观,他预测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低至9000美元。Soloway说:“我敢说,如果没有美联储印刷的货币,比特币将走向12000到13000美元,甚至可能低至9000美元。”

尽管比特币自1月初以来上涨了42%,但Soloway警告说,“这是一次不错的反弹,但仍处于整体下行趋势中”,他强调了一个事实,即比特币仍较2021年11月的历史高点68789.63美元下跌了65%,并且自那以后继续呈下行趋势。

投资哲学

在VerifiedInvestingEducation.com网站上教授交易课程的Solowa曾是一名成功的交易员。他说,接受适当的投资教育对初学者来说很重要。

“当我在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开始交易时,我没有任何指导,”他回忆道。“我可以告诉你,我损失了很多钱。谢天谢地,那时候我没有很多钱。”

他补充说:“如果我有能力学习这些东西,我就会把我的学习曲线缩短很多时间,甚至几年。此时此刻,我将拥有比现在多得多的钱。”

Solowa认为,从长远来看,对初学者来说,支付教育费用比做糟糕的交易和从痛苦的经历中学习更便宜。

“没有捷径可走,”他说。“市场让你付费,或者你为教育付费。接受教育总是更便宜的方法。”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