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经济衰退迫近!?市场大佬:美联储“信誉大失” 黄金和比特币将成“避风港”

文 / 夏洛特来源:第三方供稿

24K99讯 Brownstone Institute创始人兼总裁Jeffrey Tucker表示,美联储将在今年夏天之前将美国经济推入衰退,而比特币在去年12月的低点是一个明显的买入机会。

Tucker说:“低点在哪里非常明显。”“我和任何对这项技术有信心的人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买入机会。”

4月14日,Tucker接受了Kitco新闻的采访。他说,比特币最近的强势对他来说并不奇怪,投资者需要从这种领先的加密货币中吸取教训。

Tucker说:“这对我来说太搞笑了。”“我投资比特币已经有10年的大部分时间了,每次它经历一次这样的下跌,每个人都惊慌失措,离开市场。聪明的投资者认为这是一笔便宜货,就会出手,然后从中获利。”

Tucker表示,比特币的基本理由几乎从一开始就被确定下来了。“在我看来,比特币的概念证明是在它与美元平价的时候实现的,”他说。“奇迹结束了。我们终于为互联网时代发明了相当于黄金的东西。数字黄金一直都是这样。”

他说,在当前环境下,比特币正在实现其两个主要功能。“一个是成为一种交换手段,这很好,”他说。“但同时,它也能起到黄金的作用,在金融货币和经济困难时期,它是资产的避风港,而我们肯定正处于这种困境之中。”

Tucker说,近年来,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信誉大失”。他说:“在过去28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一直在告诉我们,通胀在控制之下,正在下降,而且这是暂时的。”“这种情况一直没有发生。”

不过,他并没有把当前形势的所有责任都归咎于陷入困境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Tucker说:“鲍威尔在2019年试图解开这个问题,但特朗普政府开始指责他,就像他试图引发经济衰退一样。”“然后,当大流行来袭时,鲍威尔完全出卖了自己的灵魂,采取了魏玛式的货币政策。”

“当他意识到自己受到了欺骗,并对此感到愤怒,并开始试图控制通货膨胀时,已经太晚了。”

Tucker还表示,央行现在正在“从经济中吸走资金”,银行不再放贷。他说:“有一种危险是,美联储在试图纠正过去错误的过程中,实际上制造了更多的问题,并推动了导致衰退的条件。”“这似乎就是我们今天的处境。”

加息导致了银行危机

在谈到持续的银行业危机时,Tucker表示,一些监管机构和立法者试图将最近银行倒闭归咎于数字资产是一种误导,因为真正的原因是政府债务的快速重新定价。

“这不是加密货币,”他说。“当然,硅谷银行有太多的风险投资,但在这种环境下,什么不是风险投资?”“监管机构告诉银行,资金最安全的地方是各种期限的美国国债,所以他们购买的是收益率最高的到期债券,在收益率曲线的右边,比如3年、5年、10年、30年,他们就是这样持有资金的。”

“这很好,直到美联储改变政策,从而使所有这些银行的资产组合贬值。”

Tucker还表示,尽管美国的其他银行尚未内爆,但更广泛的危机已经蔓延。“我们没有看到它蔓延的唯一原因,不是因为其他银行没有这些问题,而是因为珍妮·特耶伦出手,基本上承诺了魏玛式的通胀,”他说。“现在,让我觉得有趣的是,珍妮特·耶伦那份令人难以置信的不负责任的声明,与美联储的政策直接相矛盾。所以这是一个大问题。”

Tucker说,美联储的职责是充当政府债务的最后买家。“人们可以谈论美联储在通胀和失业问题上的双重使命,”他说。“这是无稽之谈。他们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始终保持政府的流动性。”

Tucker还表示,近期的PPI数据远低于预期,没有理由庆祝。“问题是,为什么PPI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有两个原因,”他说。“其一是美联储的利率政策正在努力实现他们想要的目标。另一种可能是,这只是一个好的、可靠的迹象,表明一场老式的衰退正在发展。”

他说:“我观察了制造业,从统计数据来看,有各种迹象表明,一场真正的经济衰退即将来临,如果还没有的话。”“这比其他任何因素都更能解释PPI下降的原因。对制成品的需求直接减少,整体生产率下降。”

“如果要我打赌,我会说这是我最好的赌注。”

Tucker说,到7月份,经济衰退将变得明显,而且在通货膨胀率开始降到3%以下的同时,所有人都会看到。“这一切都会同时发生。”

他说,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黄金和比特币是不错的选择。

他说:“黄金是不变的,无论发生什么,它都会在你身边。在动荡时期,这一点非常值得珍惜。”“比特币是这种‘避险家族’的最新成员,对于愿意承担高风险的人来说,它确实是一项明智的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