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白银、铂金预测——黄金测试历史高位 贵金属全面反弹

文 / Heidi来源:FX168

24K99讯 Fxempire独立交易员和分析师Vladimir Zernov使用长期持仓交易和波段交易策略,对黄金、白银、铂金走势进行预测。

他预测,随着反弹的继续,黄金价格升至2220美元上方;白银反弹至25.00美元;随着对贵金属需求的增加,铂金升至910美元的水平。

黄金

(图片来源:fxempire)

随着反弹的继续,黄金价格测试了新高。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但对黄金的需求依然强劲。

RSI处于超买区域,但短期内有足够的空间获得额外的上行动能。

白银

(图片来源:fxempire)

由于白银交易员关注黄金市场的强劲反弹,该白银价格向25.00美元水平移动。

如果突破25.00美元水平,则将推动白银价格跌至25.75~26.00美元的阻力位。

铂金

(图片来源:fxempire)

铂金在大宗商品市场普遍反弹的情况下上涨。从大局来看,铂金保持区间震荡。

如果铂金收于910美元上方,那么它将走向925美元至935美元的阻力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