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报告逊色 影响黄金价格下跌1.9%

文 / editor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刺激措施停滞不前,使得美元上涨,再加上投资者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手中获得略微逊色的经济报告,黄金价格周二下跌1.9%,跌至每盎司1900美元下方。

周二收盘价格,现货金每盎司1,890.92美元。美国黄金期货每盎司1,894.60美元。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戴维-梅格(David Meger)表示:“华盛顿在下一轮刺激方案方面的停滞继续给像黄金这样的资产施加压力,这些资产依靠美元的疲软获得下一波支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等其他机构也指出,复苏的速度比原先预期的要快一些,因此这使我们相信,全球可能需要减少刺激措施。”

美元兑竞争对手上涨了0.4%,使黄金变得昂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随着富裕国家和中国的反弹比预期的快,对全球经济的预测变得不那么可怕。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表示:“在就财政刺激方案进行谈判的过程中,黄金被戏弄,最新出现的僵局夺走了他们预期的一些短期看涨动力。”

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全球经济都受到重挫,而黄金被认为具备抵御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的功能,今年以来上涨了25%。其他金属走低,白银下跌3.8%至每盎司24.15美元,铂金下跌0.8%至866.03美元,钯金下跌2.8%至2,334.18美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