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恐跌至2009年最低水平!金价1745下方喘息 技术分析:趋势看跌指向1664目标

文 / 小萧来源:FX168

24K99讯 近一年来,黄金价格从未出现过如此低的水平。11日亚市早盘,黄金报在1743美元水平震荡。事实上,自2021年8月以来,它们还没有跌破1730美元。这种下降可能对商品的未来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因此必须关注黄金价格,因为它们可能达到几十年未见的水平。

美元指数强劲的看涨势头和美联储对加息的鹰派立场,以及对全球通胀的担忧日益加剧,是导致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黄金在国际市场上处于11个月低点。

回顾上周,黄金7月8日收盘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15%,收于1742.3美元的高位。另一方面,上周以3.29%的跌幅收盘。

据技术面分析,市场预测坚决看跌,并指向1708.70美元区域的II价格目标。然而,本周的最后两个交易日可能会给多头带来一些救赎的希望。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事实上价格已经紧守在1737.90美元区域的支撑位。因此,这一水平可能代表价格的起点。每日收盘价高于1785.10美元将确认重启。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返回1900美元区域。



(来源:California18)

然而,不利的一面是,与过去几周一样,当前趋势看跌并指向1664.50美元区域的价格目标。

未能保持这一支撑位可能会为看跌加速打开大门,目标可能位于1450美元区域,目标价II。另一方面,最大的看跌延伸可能达到1230美元区域,这是自2009年以来金价未曾达到的水平。

另一方面,如果每周收盘价高于1800美元,多头可能会重新占据上风。



(来源:California18)

20年后,欧元和美元已达到平价,但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对单一欧洲货币来说是个好兆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