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已达到关键“爆发”点!分析师:一场重大波动来袭 黄金将飙升至2400美元、比特币将大跌至1万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16日),Northstar & Badcharts公司创始人、技术分析师Patrick Karim和Kevin Wadsworth表示,贵金属和比特币已达到关键的“爆发”点,即将迎来另一场重大波动。

Karim说,对于比特币来说,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在出现大幅上涨之前,比特币将再次下跌。

Wadsworth说:“(比特币)更有可能破位下行,朝着1万美元至1.2万美元的目标下跌。”“我认为,比特币低点下移的可能性约为70%至80%,而上涨的可能性约为20%至30%。”

Wadsworth表示,他的比特币的上行目标在200日移动均线附近,即在3万美元区间的下端附近。

“当我们提高到这个水平时,我想其可能在2.9万美元或3万美元左右。这就是上行目标,也是我预期的最高水平。我们很可能在那之前就开始失去动力。”

黄金价格目标

尽管高通胀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并袭,黄金今年仍表现平平。不过,Karim表示,在某些条件下,黄金将经历一次突破性的反弹。他特别告诉投资者要关注金银比例。

他表示:“金银比例是一个(指标),如果市场出现风险,如果市场崩盘或暴涨,金银比例就会上升。”

一旦金银比例低于一定水平,Karim表示,“白银和黄金的表现将超过美国股市,在美国股市复苏阶段的最初阶段,白银的表现将超过黄金。”

Wadsworth同意Karim的分析。

“黄金目前处于横盘交易区间,”Wadsworth称。“金价的底部约在1680美元,顶部略低于2000美元……只要我们保持在横盘交易区间,我就不会有任何担忧。对我来说,这只是通往更高价值的一个中转站。”

Karim补充称,如果金价能“突破”1800-2000美元的水准,那将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金价可能达到新高度。

根据Northstar & Badcharts的分析,最终金价有望在2023年达到至少2400美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