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买入的绝对缩影”!市场分析:黄金底部构建11年牛市 “堪比1999年、2000年双底熊市”

文 / 小萧来源:FX168

24K99讯 黄金价格暴跌让投资者保持警惕,但《黄金通讯》编辑伦丁看到买入的机会。他谈到黄金市场,以及即将举行的新奥尔良投资会议,指出当前黄金的底部正构建11年牛市的开始,堪比1999年、2000年的双底熊市走势。

伦丁(Brien Lundin)分析称,与1999年和2000年的双底熊市相比,围绕黄金的情绪“几乎像他所见过的一样被淘汰”。然而伦丁指出,这个底部是令人印象深刻的11年牛市的开始。

他解释说:“今天我们的低估程度相同,但我们有很多、更强大的货币基本面对我们有利,所以我认为这是买入机会的绝对缩影。”

(右为伦丁,来源:INN)

谈到黄金股,伦丁建议投资者考虑拥有既定资源和经济参数的公司,因为许多公司目前的交易价格为52周高点的1/3至1/4。“如果我们只是获得一个正常化的市场,那么你可以从这些非常稳固、相对保守的公司获得多重潜力,这些公司拥有真实资产,而且下行空间要小得多,”他在采访中说。

他继续补充:“如果你能从一家在这些价格水平上提供相对较少下跌的公司获得3到4倍的收益,那么这种机会并不经常出现,而且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关注现在很难。”

伦丁还是今年10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新奥尔良投资会议的东道主,鉴于当前的市场情况,他认为这是投资者聚集并听取专家意见的理想时机。

“我所看到的情况是,在不久的将来,美联储将被迫退出加息运动,因为偿债成本已经上升到接近每年万亿美元的水平,”他说。

他最后强调:“我认为这对美联储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障碍,而且我认为在新奥尔良会议召开之际,这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将真正达到顶峰。”

但值得关注的是,道明证券表示,黄金有投降的风险,并且引用“大量膨胀和自满”的多头。

黄金交易低于大流行时代的水平,少数家族办公室和自营交易商店越来越感受到压力,他们最终放弃了他们庞大而自满的黄金持有量。

利率市场现在正在为高利率持续一段时间的可能性定价,源源不断的美联储讲话可能会敲定这一点。

道明证券分析称:“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的分析表明,在加息周期的下一阶段,金价仍可能进一步下跌。通胀持续性的增加表明,限制性制度的持续时间可能比历史先例更长,这证明了更明显的弱点。”

FXTM市场分析经理人Lukman Otunuga指出,黄金前一日跌到2020年4月来低点后,随着美元歇息,金价也趋于稳定。即便如此,金价仍受强势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升影响,本周还有一连串美联储官员谈话待消化,可能让黄金高度震荡。

美元指数周一突破114之后,周二转跌,最低跌到113.33美元。美元升值代表海外买家买进美元计价的黄金,需付出更高价格,因而打压需求和价格。

美国周二公布,8月耐久财订单下滑0.2%,但9月消费者信心升至五个月高点108。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提到,黄金周二的上涨不属于大涨,可能只是在卖压喘息期间的暂时反弹。除非华尔街自认已可应付升息,否则现在看起来,利率将必须高于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的涨幅。

最近几周以来,金价因为美联储和他国央行激进升息的可能性,一直受到打压。这导致黄金ETF出现大规模资金外流。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团队表示,黄金的避险角色似乎拱手让给美元,因为美联储一连串升息使美元投报率大幅提升,至少名目上是如此,使ETF投资人大量放弃减持黄金。彭博追踪的黄金ETF上周五外流7.7吨,昨天再度外流8.5吨。SPDR Gold Shares ETF周二虽然上涨0.4%,但本月迄今共下挫近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