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重磅!现货黄金快速反弹,站上1640 “新美联储通讯社”暗示,美联储12月将放缓加息步伐

文 / Dana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0月21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快速反弹,现货黄金突破1640美元/盎司,日内涨0.75%。“新美联储通讯社”暗示,预计美联储11月加息75个基点后,12月将缩小加息幅度。

美联储12月或将缩小加息幅度

华尔街日报记者Nick Timiraos在最新发表的文章中表示,美联储官员预计将在11月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届时可能会讨论是否以及如何发出12月进行较小幅度加息的信号。一些官员已经开始暗示,他们既希望尽快放慢加息步伐,也希望明年初停止加息,以观察今年的措施对经济放缓的影响。他们希望降低出现不必要的急剧放缓的风险。其他人则表示,现在讨论这些问题还为时过早,因为事实证明,高通胀将更加持久和广泛。美股在7月和8月反弹,因预期美联储可能放缓加息。这与联储的目标相冲突,因为更宽松的金融环境会刺激支出和经济增长。这一反弹促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8月底重新起草了一份重要讲话,以消除投资者对他抗击通胀承诺的误解。如果官员们考虑在12月加息50个基点,他们会希望在11月会议后的几周内,让投资者为这一决定做好准备,以免引发新一轮的股市持续上涨。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美联储官员在12月批准加息50个基点,同时利用新的经济预测反映美联储可能在2023年将利率提高到比上个月预测的更高的水平。

巴克莱:美联储或在2023年上半年减缓或停止缩表

根据巴克莱银行的一份报告,美联储可能不得不在2023年上半年放缓或停止缩减其近9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比许多人现在预期的要早。

该投资银行的分析师本周写道,目前的缩表速度可能需要在明年上半年改变。这是因为,如果美联储继续允许其资产负债表缩减,那么到2023年底,银行储备金将下降到使得维持对联邦基金利率稳固控制变得更加复杂的水平。联邦基金利率是美联储影响经济走向的主要工具。

巴克莱银行的报告说,由于金融系统的变化,总储备水平可能会在更高的水平上受到压力,也就是说,“与2015年之前的情况相比,目前的银行储备水平可能更接近于储备不足”。

报告说,美联储现在所走的道路可能会在明年从其资产负债表中削减略高于1万亿美元的资金,这意味着储备金将在今年年底前成为货币政策的一个问题。

“我们的感觉是,银行储备需求曲线的形状和位置的这些变化将意味着美联储达到‘充足’的时间比它预期的要早得多,”报告说,在2023年上半年就会达到这个状态。

巴克莱报告承认,美联储可以调整其利率控制工具箱的设置,或采取其他措施,为其在储备金问题上争取一些空间。但这些措施只能提供暂时的喘息机会,使得改变资产负债表的缩减速度成为更有价值的工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