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稳中看涨!黄金技术展望:多头稳定反弹、恢复主要轨道 1850成下个目标价

文 / 小萧来源:FX168

24K99讯 黄金价格承压突破1800美元的整数关口阻力,由于看涨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NFP)未能消退风险偏好趋势,预计贵金属未来将进一步上涨,并可能升至三个月新高1824.63美元。

美元指数将重新测试上周低点104.40左右,因为市场参与者认为11月良好的就业增长不足以消除美联储加息步伐放缓的预期。此外,10年期美国国债利率已跌破3.50%,且没有中间缓冲。

周一发布的美国ISM服务业报告是投资者寻找进一步方向的经济火花,与之前报告的54.4相比,预计经济统计数据将达到55.6。除此之外,ISM服务业新订单指数数据将影响金价。经济统计数据预计会更高,达到58.5,表明健康的家庭需求可能为未来的通胀提供缓冲。

黄金技术展望

金价测试1786.50美元水平并在其上方稳定反弹看涨并恢复主要看涨轨道,今天的价格以额外的看涨偏见开始接近我们的第一个扩展目标1815美元。涨势应该会继续突破这一水平,并朝着1850美元作为下一个主要目标。

(来源:FXLeaders)

因此,看涨趋势情景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保持有效和活跃,在图表上显示的看涨通道内组织,提醒您保持在1786.50美元上方以继续预测的上涨至关重要。今天的交易区间可能在1795美元的支撑位和1830美元的阻力位之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