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就等非农一锤定音 分析师:跌破1800或站上1870皆有可能

文 / Dana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金价周五(3月10)小幅上涨,但由于进一步加息的前景削弱了金价的吸引力,金价有望出现周线下跌。交易员也在等待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上涨 0.27%至1,835.68美元/盎司,本周价格下跌或超过1%。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表示,为了抑制通货膨胀,需要更高、可能更快的加息。

ActivTrades高级分析师Ricardo Evangelista表示,鲍威尔表现出控制顽固高通胀的决心,并表示利率可能会上升得更快并达到高于此前预期的水平,这种情况会给黄金带来下行空间。

黄金被称为通胀对冲,但利率上升会增加持有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

Reliance Securities分析师Jigar Trivedi表示:“金价在每盎司1,810-1,790美元附近有强劲的技术支撑,下周我们可能会反弹至1,875美元。”

投资者的焦点转向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寻找有关美联储加息路径的更多线索。据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该报告将显示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5万人。

Kinesis Money 的外部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如果数据疲软,那么黄金可能会受益并可能升至1,850-1,860美元区间。

德商银行经济学家表示,黄金是否会否跌破1800关口主要取决于非农就业报告。如果非农数据再次比预期更乐观,金价有进一步下滑至1800关口下方的风险。

而下周黄金市场的焦点将是美国通胀数据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如果欧洲央行采取非常强硬的态度,美国通胀数据也处于高位,黄金市场可能再次遭遇重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