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更多的银行倒闭”恐将到来!市场专家:现在是时候“大胆”配置黄金了

文 / 夏洛特来源:第三方供稿

24K99讯 美联储周三(3月22日)将其关键政策利率上调 25 个基点至 4.75-5.00% 区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宣布 2023 年不太可能降息。鲍威尔的评论是在 3 月份包括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在内的一系列主要银行倒闭之后发表这番言论的,这两家银行都管理着数千亿美元的资产。

根据 Quill Intelligence 首席执行官兼《受够了:业内人士对美联储为何对美国不利的看法》一书的作者 Danielle DiMartino Booth 的说法,“更多的银行倒闭”即将到来。 她特别指出了第一共和银行,这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商业银行,它正处于崩溃的边缘。

“(大)银行有足够长的记忆力,不会介入并购买这些摇摇欲坠的银行,”她告诉 Kitco News 的首席主播兼主编 Michelle Makori。 “这些银行坐在无人区,因为没有人愿意说他们失败了……我认为我们会看到更多的银行倒闭,因为我们还没有看到最大的银行挺身而出。”

在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失败后,美联储、美国财政部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救助了银行的储户,包括那些未投保存款超过 25 万美元的储户。 Booth警告称,监管机构表示,其他银行的客户可以全面覆盖他们的存款,这已经开创了先例。

“先例已经确立,而且不能取消,”Booth说。 “作为监管机构,选择赢家和输家不是你的工作,但这是他们(政府和美联储)在支持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的所有未保险存款时后退的角落。”

“我们正处于一场银行业危机之中,没有人愿意称之为银行业危机,”她补充道。

随着金融危机的临近,Booth 认为黄金的表现优于所有其他资产,“包括现金”。

“我认为你可以(比传统的 5% 到 10% 的黄金投资组合配置)更大胆,”她说。 “现在是你可以大胆配置贵金属的时候了,当然是这样。 并保持弹药。 如果市场出现重大动荡,那么当每个人都害怕回到水中时,才是游泳的最佳时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