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投资黄金的时机吗?投行:金价有望触及2100美元

文/Becky2023-04-26 20:32:58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印度黄金价格在2023年3月创下新高,截至2023年4月,今年过去一年大涨约20%。与此同时,白银价格也达到了一个月来的高点。

专家们正在讨论现在是不是投资黄金的时候,应该考虑哪种投资形式,以及2023年的前景如何。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是一种有利的投资。

Hansen指出,潜在的驱动因素正在变得更加有利,他相信黄金将在今年年底达到新的历史高点。从长期来看,黄金的前景仍然是乐观的,图表显示,未来几年金价可能会大幅上涨。

Hansen认为,在某个时候,每盎司2100美元的价格很容易实现。

他说:“我们仍然认为,到今年年底,金价将创下历史新高。”

他称:“”黄金的长期前景仍然存在,如果你看一下图表,假设未来10-20年,我们在黄金市场上看到的这种走向可能表明,如果我们真的看到一个新的历史高点,那么未来几年可能会有相当大的上涨。”

他补充称:“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认为在某个时候很容易达到每盎司2100美元的价格。”

Anand Rathi Wealth的副首席执行官Feroze Azeez也认为,黄金作为一种资产类别具有优势。它的效用之一是降低风险,因为股票的表现与黄金不同。

Azeez说,黄金还被用于长期积累美元,这有利于实现个人理财目标,比如让孩子在国外接受教育或实现其他全球性目标。

关闭

现在是投资黄金的时机吗?投行:金价有望触及2100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印度黄金价格在2023年3月创下新高,截至2023年4月,今年过去一年大涨约20%。与此同时,白银价格也达到了一个月来的高点。专家们正在讨论现在是不是投资黄金的时候,应该考虑哪种投资形式,以及2023年的前景如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