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的救命绳断了!美国国会接近“避免政府关门” FXEmpire:金价下破1910偏空接近超卖

文 / 小萧来源:FX168

24K99讯 周二(9月26日)欧市早盘,黄金从亚洲时段跌破1910美元的行情中缓慢走出,微幅拉升至1914美元。美媒消息透露,美国参议院接近达成协议避免政府关门,打击贵金属避险情绪。美联储维持长时间高利率的背景下,技术分析表明,金价短期内偏向看跌,且接近超卖区域。

随着美元和国债收益率上涨,黄金价格周二走低,导致投资者热切期待关键的消费者通胀报告,以了解美联储今年可能采取的利率行动。市场目前徘徊在一个月区间的中点附近,成交量明显不足可能会引发买家的担忧。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参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的谈判代表正接近就一项短期支出措施达成协议,该措施旨在让政府在10月1日之后继续运转。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该法案将把对政府拨款的期限延长四到六周。这个时间框架比民主党最初希望的延长到12月要短,但可能帮助该法案在众议院获得通过。

美元创10个月新高,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16年新高,影响以美元计价的无息金条价值。美元走强和利率上升削弱了黄金这种无息资产的吸引力,从而影响了黄金的需求和价格稳定。

美联储表示将长期维持较高利率,导致投资者预期和市场走势发生变化。根据美联储最近的声明和今年预定的会议,投资者现在正在考虑11月或12月宣布再次加息的可能性。

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各种经济指标和通胀指标、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以及即将公布的住房部门数据,旨在衡量经济轨迹。

短期来看,除非经济格局出现重大突破,普遍担忧得到缓解,否则市场对黄金的情绪仍偏空。关键经济数据的预期发布,以及美联储随后的任何政策调整,将成为未来几个月塑造投资者情绪和市场走势的关键决定因素。

黄金技术分析

FXEmpire分析师James Hyerczyk表示,黄金目前4小时价格小幅下跌,位于1911.80美元,略低于近期收市价1914.72美元。值得注意的是,黄金交易价格均低于200-4H和50-4H移动均线,分别为1918.60美元和1923.45美元,预示着潜在的看跌趋势。

14-4小时RSI读数为35.78,表明动能减弱,接近超卖区域。

由于主要支撑区域在1893.07至1885.79美元之间,阻力区域在1946.99至1954.88美元之间,因此黄金普遍市场情绪在短期内偏向看跌。

(来源:FXEmpire)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