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尚未真正触顶!金融周期分析师:我们正处于有史以来最大的泡沫……

文 / 小萧来源:第三方供稿

24K99讯 金融周期分析师亚伦·布里克曼(Aaron Brickman)表示,市场正处于有史以来最大的金融泡沫之中,本周黄金成功触及2181美元高价。但他强调,黄金尚未真正触顶,因为美元还没有走到消亡的尽头。

亚伦称:“黄金目前价格为2200美元或任何位置,我的意思是好悲伤。从历史上看,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在这一点上我们甚至没有被低估,我们已经超越了极端。”

“话虽如此,但这并不意味着在流动性危机中他们无法消灭它。”

(来源:GoldSeek)

“我认为,在美元走向消亡之前,我们不会发现黄金的真正价格。”

“现在,为了确保我们处于这个过程中,我告诉人们,你们正在这个过程中。”

“美元的消亡并不是一个事件,而是一个过程。”

他引述了一则资本市场评论博客The Kobeissi Letter的推文,内容写道:“阿波罗公司再次强调了他们的观点,即我们正处于一个比2000年互联网泡沫更大的泡沫中。三周前,他们表示当前的泡沫比90年代的科技泡沫还要大。”

“他们指出,目前十大科技股的远期市盈率约为40倍。与2000年互联网泡沫顶峰时期相比,十大科技股的远期市盈率约为26倍。现在,阿波罗公司表示大约30%的股票的市盈率为30倍或更高。总体而言,该公司表示,现在的市盈率比2000年高得多。”

“人工智能(AI)炒作的下一步是什么?”

亚伦也在本周早些时候,转发了亿万富翁(Elon Musk)的一则推文,其内容吸引了超过3700万的浏览量。

马斯克使用庞氏骗局和可疑的代币作为参考,用以解释美联储如何糟糕地处理美元。

他写道:“这些骗局币变得越来越疯狂,有人向我推销,27万亿流通量,无限供应上限,只有1个节点,25%的供应量是在过去6个月内铸造的,1%的持有者拥有30%的股份。”

“开玩笑(jk),那是美元。”

(来源:Twitter)

马斯克在2023年也曾做出类似的回应,当被询问“何为骗局,如此常态化,以至于人们甚至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骗局”,他的答案是“法定货币”。

这一批评有效地针对了传统货币的基础,显示了马斯克挑战传统规范的倾向,尤其是在金融领域。

(来源:Twitt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