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周线图亮眼!白银投资大师:贵金属购买压力上升 银价十年内达200美元高峰

文 / 小萧来源:第三方供稿

24K99讯 周三(3月27日),黄金在2176美元维持强势,白银微幅回落至24.42美元。白银投资大师大卫·摩根(David Morgan)表示,黄金周线图表现亮眼,贵金属购买压力正在上升。他的研究表明,这十年白银将达到200美元的最高顶峰。

大卫概述了他对2024年黄金的看涨理由:“第一是黄金周线图,非常好。我喜欢看日线图,但很少看每小时线。尽管我观察周线图,但就长期投资而言,相当不错。”

他续称:“它是可以这么说,有点像它会平滑曲线。”

“因为投资者每周都会查看数据,每月图表中可以发现,绿色是购买压力,正在上升,红色是销售压力正在下降。”

(来源:GoldSeek)

他继续提到:“2000美元通常是市场未来发展的心理数字。因此,2000美元将锁定在所有黄金交易员的头脑中,这基本上是底部,这是最糟糕的情况。”

“我可以低于那?是的,它可以,但我认为会吗?不,我不认为。”

“我想也许是在最糟糕的贵金属低迷时期,我们可能会接近那个水平,我不知道。我再次对此表示怀疑。”

“我们有一个强劲的市场,并将继续保持强劲。”

“黄金比白银更成熟,但从你听到的任何消息来看,它并不是主流。”

大卫解释说:“我们回顾白银史诗般的四年看涨盘整,这可能是现代历史上无与伦比的。”

4年期白银价格盘整是否预示着未来几个月将升至50美元以上?

大卫的研究表明,这十年白银将达到200美元的最高顶峰。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1月期间,大卫曾表态,美国33万亿债务只是冰山一角,贵金属处新的上涨阶段。

他当时就展望金价今年将达到2500美元。

他强调:“对于白银,我说我希望白银能像道琼斯工业指数一样确认黄金,需要得到运输和公用事业的确认。我认为金属也是如此,我认为你确实需要确认黄金和白银的关系,它们确实是两种最重要的贵金属。”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