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4.06 非美、金银两周反弹期后,接下来怎么看?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来源:24K99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FX168FXS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4月11日郎老师的趋势投机高阶课程开讲了!详情见海报,咨询请扫二维码


 

美联储议息会议后,非美货币和金银出现了两周的反弹期,目前各市场有陷入震荡的感觉。从趋势投机的角度,各市场如何看待呢? 


 

1、【货币市场】

美元:价格突破97.65-99.40震荡区域。目前价格处于周线通道上沿位置,存在一定压制,不要追多。想要参与后续新一轮反弹的,激进的可以关注价格回踩98.70-98.90区域的低多机会,稳健的可等待更低的97.60,但稳健的位置未必给到。

 

欧元:前两周1.0925-1.0950区域布局的多单在1.1175位置减仓后,进行了锁仓动作,不过空单已于1.10-1.1050区域离场。目前走势疲弱,价格跌至1.09附近。这一位置不追空欧元。欧元在下破前低1.08前,无法确认反弹已经结束,不过考虑到美元的突破,做出下列建议。一、如果价格反弹1.0960-1.10区域建议仍持有多单未离场的,可以选择减仓或离场操作;二、顺趋势操作的角度,激进的关注价格反弹1.0960-1.10区域可关注高空(重点配合信号来);三、稳健布局高空的位置会考虑1.1140-1.1160区域。

 

澳元:超级单边上升趋势,价格上破通道压制后整体表现强势,昨日在澳联储议息会议后,澳元一度冲高,但很快和其他非美一样回落。操作上,顺趋势的操作依然是关注价格回踩0.75-0.7540区域的低多。若0.75位置最终下破,则澳元下一次的回踩低多为主将关注0.73.此外,澳元0.77位置的压制需要注意。

 

美日:超级单边上升趋势,上周价格回踩121.30出现一次低多,目前依然是纯低多思路。想再度参与的,留意价格回踩123位置的表现。

 

2、【商品市场】

原油:典型的大单边上升趋势,这周的布局也比较成功。周一提到,“上周关注的96-98支撑区域,支撑没下破前,不宜太空;上方首要压制在101.30,进一步比较重要的压制在105-106.50区域,价格反弹101.30附近后可选择推保,价格抵达105-106.50区域可做减仓+继续上移推保的动作,以防范价格再度回落”。

实际走法看,价格抵达105位置开始回落,从98到105之间斩获700点盈利后,做了减仓+推保动作。回落的空间,我昨天重点关注的是101-102区域支撑,我也做了105位置的空单锁仓挂单101.50离场,整体节奏还是比较顺利的。101位置作为4H和日线筹码支撑,价格再度反弹的机会。目前多单继续持有,上方关注102.65压制,站上102.65可看向更远的104.75-106.45区域。

 

黄金:大单边上升趋势,价格月初下破1965后操作思路已经从纯低多思路转为高抛低吸的思路。低多位置关注的是1880-1900区域,前两周出现了两次回踩低多机会,一次是美联储当天,第二次是上周二的回踩。周一策略中提及,“有多单的建议推保持有,上方关注1935-1955区域,只有站上这个区域,黄金才会重回多头方向;反之,如果价格最终下破1880-1900区域,则黄金将出现更深的调整;在价格确认有效下破1880-1900区域前,依然不过分看空”


 

昨日重点关注的压制依然在1935-1955区域,昨晚价格站上1935后一度冲高但很快回落,多头比较弱势。目前黄金主要看箱型整理的走法,典型的压制在1945,主要的支撑在1918,目前先不调整整体思路。今日重点关注1930-1945区域压制,若价格无法重新回到压制之上,那么建议持有多单的适当减仓+推保。 

各品种具体盘面跟踪,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4月11日郎老师的趋势投机高阶课程开讲了!详情见海报,咨询请扫二维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