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4.25:如何看黄金与股市下挫?……

文 / FX168财经学院郎采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日操盘必读》04.25:如何看黄金与股市下挫?原油如何应对?


【阅读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

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FX168FXS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image.png

 下周重要的基本面,可翻看上一篇文章《04.25:人民币4天汇率贬值1500点并不是意料之外》。

 

这篇文章主要讲一下金银。

 

黄金周线实体收阴,又再度回落的风险,多头不宜太乐观。日线1920为最后的防守,后市若有新的上行,这里不可下破。4H收在1932附近,目前整体依然可以看价格是对前期从1890拉升至2000位置的回落修正,尚无法在这一位置调整或改变思路。

 

操作上,周四的策略中开始重点和学员提及,价格处于1950之下时顺势操作与预测分析操作的差异。

 

比如周四给趋势投机班级的策略是,从追踪趋势的角度,价格反弹到1958-1960区域是可以关注一次回落短空的,但是这个短空可以参与,也可以不参与,因为属于次要波段;价格回落至1920附近是日线均线支撑,也是大单边上升趋势的买点,低多依然是主要思路。“也就意味着,价格跌破1950支撑后,可操作的策略只有两个,一是价格反弹1958-1960区域的高空机会;二是价格回落1920位置的低多布局,中间位置均不满足条件。以下是单纯跟踪趋势的操作思路。

image.png

而从预测分析的角度看,由于看价格从2000位置的回落是对前一波拉升的修正,所以回踩1932、1940、1950位置,均有关注过反弹。不过在看反弹的时候,由于价格处于4H均线之下,因为也比较谨慎,比如周三点评课给学员提到,如果有1950附近多单的,价格反弹1958-1960区域可考虑先行离场,剩余1940多单推保。对于1932附近多单,我给学员的建议是,周五睡前推保持有,以防范隔周的风险。以下是单纯预测分析的操作思路。

image.png

 

其实,只要对市场有足够的敬畏,操作风险都非常低。我给大家展示不同思维方式之下的操作差异,目的也是希望大家能对交易有一些自己的思考。在这个市场上,没有绝对或者永远正确的方法,主观的分析VS客观的跟随,哪个更好?这也是这两年我不断思考的问题,我心中已有答案,也会不断的约束行为,落实在实践中。大家的答案又是什么呢? 

回到黄金的盘面上,无论是客观追随趋势,还是主观的分析预测,价格有效下破1920一线前,暂时不过分看空。从2000到1950是我能把握的能够带来确定利润的空间,接下来进一步的方向,我会关注价格最终下破1920,还是重回1950之上。

再看原油。

原油这周把握了一段从108.90到102-103.50区域的空头波段。价格跌至102附近时,也关注了一波反弹,不过最终多单还是扫了保护损离场。多单离场后,目前主要是观望的态度。原油上周未能收回103之上*,而下方98.50支撑比较明显,多空操作的难度都比较大。从实操的角度,我可能还是会延续周五的思路,考虑两种方式操作,即,“原油昨天反弹105回落,距离理想布局空的位置107差一点空间,现在不确定反弹是否结束。所以策略上比较安全的布局是高抛低吸。高空107,低多98.50” 。中间的位置,先不折腾了,我自认为,没有那种任何位置入场都能安然离场的能力。所以,我只会等我认为好的位置操作。

image.png 

最后,看看股指吧。

周五下午和学员分析了美国三大股指的差异表现,结论如下。标普还要出新低才能反弹,道指真正的ABC修正没来,纳指还差最后一段的回落。如果通过纳指看标普,美股这里可能还是没有回调结束,但是回调空间也不大了。基于这种判断,我这周并未操作美股。下周,我会留意道指33650附近能否出现企稳反弹的机会。至于A股的走法,不悲观,耐心等待市场情绪的回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具体盘面跟踪,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