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郎采凤2022.04.27:原油反弹500点,货币继续分化,黄金1890一旦失守或引发抛售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来源:24K99

【坐堂提示】

今天下午16:30,在二元三面微信体验群,FX168财经凌海涛老师坐堂,主题 :美元黄金原油人民币汇率走势分析,欢迎大家参与!有问题的同学,可以在答疑环节咨询凌老师。想入群的请加服务小生二维码。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今晚8-9点有公开直播课,想参与的,可添加微信FX168FXS,获取晚间公开直播课的信息。

昨日视频中有提及对人民币、A股、黄金、原油、货币的简单看法,想了解的可以回看视频。 

 

 

 

昨天美元继续维持强势态势,金银波动不大,A股和美股再度回落,市场的风险情绪依然比较低迷。 


 

昨日表现不错的品种是原油,昨天视频中也提到,价格站稳95-98区域有望看进一步反弹,上方先行关注100,站上100可去向102位置。日内给学员的建议是,"价格回踩97.45位置关注低多,而想要布局空单,我的建议是关注107-111区域"。昨日价格回落97位置后反弹,昨日也提及在100以及102附近减仓+推保。目前大的思路依然按照高抛低吸应对,短线价格在103位置有回落风险,没有持仓的,不要追多。

 

 

 

黄金昨天在1890小幅反弹,就像昨天视频讲的,近期是第三次测试1890一线,支撑效果相对较弱,这里一旦下破,价格恐引发一轮抛售。下破之前,没有持仓的,可以暂时观望;有依托1890位置为防守关注了反弹的,建议位置好的带好保护,位置不佳的带好止损,上方留意1912-1916区域压制及突破,站上1912-1916区域,则价格有望上探1936-1950区域,鉴于近期反弹比较弱势,价格反弹压制位置,可以反弹后先行离场,以防止价格再度的下行。 


 

货币方面,目前美元维持强势,非美弱势,暂时没有明显的顶底结构,建议,要么顺势,要么等明显的顶底结构出现。周四晚间有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或将对货币市场的走势带来波动,可重点关注。 


 

股票市场方面,周五晚上开始,国内市场休市,下周一到周三国内市场休市。5月5日国庆节后第一天开市,5月5日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5月6日美国非农,考虑到外部基本面的不确定性,料节前A股与美股难有真正的反转。不过,我倾向于认为,A股这里不需要太悲观,不破不立,绝处逢生,未来一段时间A股或再现3月16日美联储议息会议后超跌反弹的走势。 


 

具体盘面跟踪,可以点击今日视频,也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坐堂提示】

今天下午16:30,在二元三面微信体验群,FX168财经凌海涛老师坐堂,主题 :美元黄金原油人民币汇率走势分析,欢迎大家参与!有问题的同学,可以在答疑环节咨询凌老师。想入群的请加服务小生二维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