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郎采凤22.05.10:布局美联储议息会议后.....

文 / FX168财经学院郎采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郎采凤22.05.10:布局美联储议息会议后,非美和黄金的超跌反弹

 

一、【本周基本面】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42.8万人,高于预期的39.1万人,和前值相等;失业率维持在3.6%,低于预期的3.5%;薪资年率为5.5%和预期一致,但低于前值,薪资月率为0.3%,低于前值0.5%和预期值0.4%。数据整体表现是利空美元,利多非美货币节金银,不过整体影响幅度不大。经过上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和非农数据的洗礼后,本周基本面相对较少,重点关注周三美国CPI数据以及周四PPI数据的表现。

二、各市场布局

上一篇专栏给大家留了几个问题:

每次议息会议后,美元的表现,有没有发现什么相同之处?

每次议息会议后,欧元的表现,有没有发现什么相同之处?

每次议息会议后,黄金的表现,有没有发现什么相同之处?

每次议息会议后,道指的表现,有没有发现什么相同之处?

上周五的非农直播周中,给了大家答案。也是基于这一规律,我们本周开始关注非美的反弹。昨天亚欧盘非美下跌之后,昨晚点评课上,我们重点提及欧元回踩1.0520关注低多,英镑回踩1.23之下关注低多。目前欧元反弹至1.0570、英镑反弹至1.2360,都可以推保持有,关注上方*的突破,目标位置比较清晰。

下图为昨晚点评课欧元和英镑的思路。都是比较标准的回踩买入机会。不要需要注意,这里只是看超跌反弹。美元趋势依然是多头,非美趋势依然是空头。

1.jpg

 

 

黄金思路:昨天重点关注价格对1870以及1890的突破,亚欧盘价格下破1870后,就增加了去1858甚至1820-1840区域的概率。昨日重点关注了1858附近支撑,上周1910附近空单也在回落支撑时离场。不过价格在1858虽有反弹,但4H未出筹码。今日早间在1853附近关注了短多,先看前低1850不被下破,一旦下破1850,则黄金恐继续下探1820-1840区域。最好的走法是,价格依托1850附近先行反弹,反弹后再度在高位布局高空

2.jpg

原油:原油昨天主要时高抛低吸的思路,低多为主。

110.20附近关注回落,之后105附近关注反弹。不过昨日回落幅度远大于预期,105位置被直接下破。昨天重点盯4H企稳信号未直接入场,今日回落重点关注101位置的企稳情况。鉴于101尚未确认突破,不好直接做空;反弹高空是可考虑的策略。另外101支撑被下破前,也会关注101位置的支撑及企稳反弹情况。不过即便101位置企稳,这里也只能看反弹,后市仍警惕价格回落。

 

3.jpg

详细思路,可添加微信552316212。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552316212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咨询郎老师课程的请扫二维码

张尧.png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