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郎采凤2022.05.17:反弹能否持续关注零售销售数

文 / FX168财经学院郎采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552316212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上周四、周五都有详细的视频策略输出,如果持续关注的话,相信目前对各市场的思路还是比较连贯和清晰的。后续持续的视频解盘,欢迎关注视频号【郎采凤】。

昨日非美金银都出现了反弹,和周一所做的布局思路一致。简单讲一下各品种的思路以及后续的看法。

 

图1.png

 

图2.png

 

 

 

白银还是我上周的图,21位置关注反弹之后,今日回关注21.90位置的*突破情况。整体的思路是,下行没有走完,但是新一轮下行前,都需要一个反弹修正。

二、黄金思路

 

图3.png

黄金与白银的节奏类似,最近都是参考白银的支撑看黄金。上周我也有在视频中分享对黄金的思路(上图)。目前判断价格处于C3内部的3-4反弹中,价格反弹后仍需警惕C3内部的3-5回落风险。黄金上周关注的支撑有两个,一个是1820,一个是1793一线。今日价格一度下破1793跌至1785后又快速拉回,不过我还是建议学员这里看空不追空。黄金周线100期均线(月线20期均线)支撑还是可以看的,因为2021年3月14日低点、2021年8月8日低点、2021年9月26日低点、2021年12月12日低点,这几个位置的防守支撑都是在周线100期均线支撑这里。不过,日线和4H级别没有明显的底部结构,这里只能看价格的超跌反弹,首要*关注1830-1840区域,进一步*1855、1876、1897附近,价格反弹价格*位置,都需要警惕再度回落的风险。下方支撑依然在1793附近,实体下破,则确认新一波下行。

 

图4.png

图5.png

三、美元回落,非美反弹后,关注4H均线*/支撑的突破

货币的思路也比较清晰,整体美元依然是多头,非美依然是空头,不过美元抵达105附近,非美的确也存在反弹的机会。比如美加反弹1.2985位置的短空,下破1.29之后可去1.2730一线。美日反弹129.60位置昨天短空建议了推保。英镑依托1.2215位置的反弹,接近初步目标1.2360。澳元0.6890位置的反弹,目前抵达初步*0.70;纽元0.6245位置的反弹,目标接近初步*0.6350。初步目标都可以做减仓+推保,然后关注价格对*的测试情况,决定继续看反弹,还是有再度回落的风险。整体认为,这一段非美可能有更大的反弹出现,不仅限于4H级别的反弹。

图6.png

图7.png

四、原油给大家分享一张图

 

图8.png

 

原油上周主要看三段行情,一是周初价格从110.20位置的回落,看到105附近(价格在105附近的计划多单,见位进场者可能会止损离场,等信号入场者会规避一波风险);二是价格从99位置反弹,上方看向103.40-104.40区域以及106.40-108.40区域;三是价格反弹106.40-108.40区域后,按照计划,周五也关注了106.40-108.40区域的一波回落。第一次106.40位置的短空在103附近离场;第二次周五108附近的试仓推保离场后,鉴于隔周风险,晚间没有建议再度入场。昨日原油重点关注价格对111.30位置的突破,昨天价格突破111.30后冲击116附近,目前的位置,不建议做多,重点关注价格对通道*的测试情况。另外,如果后面价格仍有回落,则这里不可上破前高116.70.

 

五、【A股思路】

上证50、中证500都有日线底部结构,上证指数、深证成指等指数在二次回踩后也再度企稳,整体看价格的反弹延续,初步目标,看向各指数日线均线,比如上证指数看3200、深证成指看12000.

 

除了每天专栏,想了解策略更新的还可以关注视频号,或者加入实战点评班。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咨询郎老师课程的,请加服务助理二维码!

张尧.pn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