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郎采凤22.05.25:新西兰央行再度启动50点...

文 / FX168财经学院郎采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郎采凤22.05.25:新西兰央行再度启动50点加息,全球央行继续沿紧缩路径迈进,下半年看欧央行政策变化

 郎采凤 郎采凤 2022-05-25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552316212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一、【基本面跟踪】

      今日10:00新西兰央行加息50个基点至2%。

      点评:新西兰联储连续第二次在决策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此外新西兰央行还大幅上调利率预期。今年7月13日、8月17日、10月5日、11月23日还有四次会议,如果9月官方现金利率为2.68%,今年的官方现金利率将至少上升至3.25%,这意味着接下来的4次会议上,除了每次会议都会加息外,新西兰央行依然可能再度加息50基点

001.png

      今日欧央行行长拉加德的讲话也值得关注。昨日欧洲央行管委称, 应加息50基点以显示遏制通胀的决心。欧洲央行管委霍尔茨曼称,应考虑在加息周期开局加息50个基点,从而让人确信欧洲央行对于遏制通胀是认真的。欧洲央行管委Kazaks也表示,欧洲央行不应排除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他预计欧洲央行将在7月、9月加息,并可能在第四季度再加息一次。目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路径已经非常清晰,欧洲央行的政策在下半年也将逐步明朗。

 

原油方面,今日22:30将公布美国至5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美国至5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56.7万桶,预期为减少69万桶,前值为减少244.5万桶。

 

二、各市场布局

1、【非美货币多单逐步减仓离场,加元、瑞郎、欧元符合试仓空条件】

最近货币的节奏非常好!非美反弹多单目前已经逐渐进入减仓离场阶段,同时顺趋势的美加、美瑞、欧元也逐步进入试仓空阶段。

上周一着重布局的非美反弹多单(英镑1.2215低多、澳元0.6890低多、纽元0.6245低多、美加1.2985高空、美日129.50-129.70区域高空、美瑞1.0附近的高空、欧元上破4H均线后的低多),目前不少品种抵达多单目标以及布局空单的位置。

 

比如美加空头目标以及低多位置在1.27-1.2750,美瑞空头目标以及低多位置在0.9575-0.96区域,这两个品种是空头回调到位以及已经试仓多单的品种,也是这周我们提及比较多的品种,目前均有盈利,推保或带正常止损(前低)持有。

002.png

003.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他品种,欧元符合周一布局,英镑反弹弱了一些,昨天已经建议底部多单反弹1.2550附近再做减仓,留了一些多单持仓再看看。澳元、纽元目前距离目标位置还有一定空间,波段反弹感觉也差一些,今天再观察一下盘中信号看看。

图片

图片

2、【金银反弹,关注回踩支撑效果】

      黄金理想反弹空位置在1875-1890区域,隔夜价格最高触及1870附近,还不确定反弹是否结束。白银距离*位置还有一定空间。整体金银都无法确认反弹结束。今日重点关注1847以及1855,回踩守住支撑,则继续看价格进一步反弹,不过整体上行空间也已经不大了。接下来会重点关注*区域的回落高空机会。

图片

图片

具体盘面跟踪,可以点击关注我,也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郎3998.jp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