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采凤2022.05.31:值得关注的几个市场

文/FX168财经学院郎采凤2022-05-31 13:46:1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想了解郎老师课程的,请扫二维码加客服小生微信进行咨询。

 

张尧.png

 

一、【基本面跟踪】

本周是5月份最后一周。整体基本面不多,重点关注周三和周五的大小非农。

周二欧盘时段欧元区CPI数据也值得关注。

周三关注中国5月财新制造业PMI数据,晚间22:00关注加拿大央行6月份议息会议。

周四关注美国ADP数据,此外原油方面关注第29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举行。不过周四中国中国-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上金所因国内端午节不进行夜盘交易,周四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因春季银行假日休市一日。

周五关注美国非农报告数据,国内股市、期货市场休市,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因钻禧银行假日休市一日。

二、各市场布局

1、【非美货币多单逐步减仓离场,非美关注各品种*】

图1.png

图2.png

图3.png

上周美瑞、美加推保离场,一直在等待非美货币共同抵达强压后的回落机会。今日早间非美货币高位回落,激进的交易者已经直接“见位进场”或“回踩筹码”位置开始了试仓入场;稳健的交易者也可以等今天收线后明天操作。

 

2、【原油出新高后,短期走势偏强】

原油价格上破115.56-116.50区域后,短线没有了布局空的理由。价格反弹120附近会再留意一次*,比较稳的方式也可以考虑回踩112以及114-115区域关注短多机会。

 

3、【A股继续看价格反弹,但个股分化或影响持续性】

美股回踩支撑是可关注低多机会的。

图4.png

4、【金银弱势反弹后,尚无法确认反弹结束】

 

图5.png

图6.png

第一种方式依然是最理想的情况,2和3操作起来难度偏大一些。

 

 


具体盘面跟踪,可以点击关注我,也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想学习郎老师课程的,请扫二维码

张尧.png

 

关闭

郎采凤2022.05.31:值得关注的几个市场


想了解郎老师课程的,请扫二维码加客服小生微信进行咨询。  一、【基本面跟踪】本周是5月份最后一周。整体基本面不多,重点关注周三和周五的大小非农。周二欧盘时段欧元区CPI数据也值得关注。周三关注中国5月财新制造业PMI数据,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