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郎采凤2022.06.02:非美货币空单,继续持有!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来源:24K99

1、过去三周,表现最好的就是货币了。我交易的主要利润也来自于货币,所以先讲货币。美元、欧元、日元、瑞郎、英镑或者其他,都是差不多的走法。昨晚加拿大央行落地后,商品货币也展开了回落。目前依然在看美元下跌后的新一波反弹之中。昨晚点评课做了6月份货币的展望,整体的思路是,上半个月震荡为主,下半个月行情比较稳定。整个6月份,受到美联储和欧央行议息会议的影响,行情或许会出现四个波段,现在运行在第一个波段“反弹波段”中,第一段反弹还没有结束,因此非美空单还在持仓中,不过适度减仓是必须的。 


 

  

2、原油上篇专栏提及价格触及120位置会再度关注高空。这周冲高到119.97,提前讲到的位置,如果没抓,只能说明,这是你认知之外的行情,认知之外的行情,如果错过也不必懊恼。6月份,原油,我认为有大行情。另外,之前关注的112位置支撑也是比较明显的。 

 

3、黄金最近比较震荡,之前提及的三种布局,最稳的还是等第一种。至于中间的波动,只适合打波段,没有持续性。
 

想要参加课程或者实战点评班的同学,可以添加客服微信。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当天刚好有非农数据 非农直播还要不要做?要不要做?很纠结呀。 


 

结论是,明天晚上20:00-20:45,非农直播间见。想要学习收看非农直播的,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哦。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