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郎采凤2022.06.06:原油离顶部或已不远

文 / FX168财经学院郎采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想报名郎老师课程的,请加服务小生二维码。

张尧.png

1、原油市场

最近节奏比较好的还有原油。

图01.png

 

油价上周触及120位置后跌至112附近,之后我们关注了一次价格回落112出新低之后的反弹。此外,周五关注了价格回踩115.50位置的低多,都有比较好的盈利机会。目前位置,价格处于119.40附近,继续看价格的反弹没结束。不过中期看,原油离见顶并不远了,我最近会专门出一篇文章,讲解我对油价的看法。

图1.png

上图为6月2日点评班作图。

 

图2.png

2、货币市场

上一篇专栏是郎采凤2022.06.02:非美货币空单,继续持有!到目前为止,货币的思路还是延续的。上周五非农直播,我提到,想继续参与非美的,留意4H级别的K线收线,21点收线,非常标准的K反信号(更准确说,非常标准的筹码*暴漏,并出现了标准的筹码*的回踩),继续看非美回落。各品种具体的支撑及下方的目标,可以参考昨日给学员的建议。

图3.png

图4.png

图5.png

图6.png

图7.png

基本面上,本周迎来澳联储和欧央行议息会议,澳联储有可能会再度加息25个基点,欧央行不会加息,但是按照上次会议的内容,欧洲央行可能在三季度结束资产购买,这意味着这次会议,欧央行需要和市场沟通,到底三季度哪个月份欧央行可能会真正结束购债。另外,市场目前比较关心,欧央行何时启动加息(市场讨论比较多的是7月份可能加息25个基点或者50个基点)。这些都需要欧央行给到市场答案。从影响看,欧央行议息会议或释放收紧言论,支撑欧元,美联储加息支撑美元,因此上半个月按照震荡的思路看待货币市场,下半个月市场或更容易操作。操作细节上,考虑到上半个月在基本面的影响下更容易震荡,建议空单及时在支撑减仓+推保,且注意,不要追空。


 

3、贵金属市场

这波黄金没有那太久,之前布局空单的区间在1875-1890区域。价格最高触及了1874,呃,差了点,挂单没入场。之后追了个短空,但非农后1850-1858区域已离场。目前黄金属于空仓状态下,我认为再入场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继续等待原定计划区域布局高空;二是反弹1850附近看是否有短空机会(相对下方可看空间只能到1830附近,需配合信号)。另外,由于小周期出现底部结构,加上白银反弹没有充分到位,想参与反弹的,可以关注1839位置的反弹,前低1828之下做防守,上看1850,站上则看更远(短线操作,趋势者慎用)。

 

具体盘面跟踪,可以点击关注我,也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了解更多学习方法。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想报名郎老师课程的,请加服务小生二维码。

张尧.pn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