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郎采凤22.06.13:美联储与英国央行或再度加息……

文 / FX168财经学院郎采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日操盘必读》郎采凤22.06.13:美联储与英国央行或再度加息,黄金拉升后后市如何布局?

 

 

一、基本面追踪

上周金融市场上影响比较大的就是欧央行议息会议郎采凤22.06.10:深度解析欧央行货币政策——欧元区碎片化,或导致欧央行走出与美联储不同的收紧路径以及周五CPI数据。关于两个基本面的解读,在最近的公开专栏或者视频中都有详细的分析,这里就不再重复。

 

 

今天的视频已发布,可关注公众号:郎采风

 

郎采凤22.06.13:美联储与英国央行或再度加息,黄金拉升后后市如何布局? 

 

 

接下来一周,金融市场迎来周四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英国央行议息会议、瑞士央行议息会议、日本央行议息会议。数据方面,周二PPI数据、周三零售销售数据值得关注。此外,周四00: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周五20:4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一场有关美元的会议上致欢迎词,这些基本面料将成为下周影响市场波动的主要因素。鉴于篇幅限制,各个基本面的解读,今天先不展开。


 

二、各货币技术面分析

5月底开始看美元从101.20反弹以来,主要看的反弹空间点在103.60之上位置,主要看的反弹时间点在美联储议息会议。目前从空间来说,价格已经抵达*位置,从时间来说,距离美联储议息会议落地还有几天时间。策略上,在美联储议息会议落地前,依然主要看美元反弹,有低多的继续持有,没有持仓的,如果价格回踩102.60与103.20支撑,依然可以关注低多;比较稳妥的方式是,待美联储议息会议后再行操作。至于高空布局,起码需要满足的条件是4H出现K反或顶部结构。

  其他非美货币的走法,本周都和美元的波动走反向。整体看,除了加元方向不明之外,其他品种还在走美元的反弹与非美回落中。美联储议息会议前,都可以先顺势。

 

三、各商品技术面分析

1、原油:先看反弹未结束

原油上周给到了三个建议,”一,我认为上行是没走完的,大级别见顶,我认为得有日线以及周线级别顶部结构才行;二,现在价格虽有回落,但是定义为短期修正,价格回落118附近,会在布局一次低多;三,还有一种激进看反弹的操作,比如回踩120.60博弈价格重新站上1H均线,或者待价格重新站上1H均线后做均线买点3,看前高附近“。上周五关注了一段120.60位置的多单,最终102.30附近选择离场。之后价格再度下跌至4H均线118附近,给到新的入场机会。时间较晚,至于是否入场看个人情况了。

目前依然可以沿用之前的思路。早间4H均线118.50附近再度关注了价格的反弹机会周初先关注120.50以及121-121.30区域,重新站上*,则可看价格是否有更高的反弹。如短期内无法再出新高,则警惕新的回落风险。

 

2、黄金:上半周倾向于震荡,后半周等待美联储

黄金盘了一周后周五趁着CPI拉升。关于通胀数据对黄金的影响,我讲过很多次,周五微信群坐堂时也明确表达了下面的观点,依然不明白的,可以看我周末视频号内容,里面详细讲了过去2年美国通胀数据后黄金走法的特点。


 


 

从收线看,周线1845-1854区域都有新的日线与周线支撑,*看1875-1890也关注了很多次。操作上,有多单的,这一区域减仓,价格回落1854位置预计还有一次低多机会可以尝试。至于高空,早晨1875位置发出回落信号,不过下方空间只能看到1845-1855区域,回落后仍需警惕反弹。上半周先按照震荡来做。本周黄金交易者需要把焦点转向美联储,这一基本面对黄金有重要的影响。


3、白银:继续延续高抛低吸思路

白银周五价格反弹,不过力度不如黄金。下方21.60也能看出明显的支撑。上方*在22.80.我们对白银的操作比较少,5月份关注一次21位置的反弹后,下一次会关注22.80或23.60位置的高空,中间位置不参与。

 

三、各股指技术面分析

 

美股上周的观点是回落没结束,价格需要再度探底,要么不出新低构筑W底,要么出新低形成日线级别底部背离结构。目前就是基本面上,耐心等待美联储议息会议落地;技术面上耐心等待结构或形态。



 

具体盘面跟踪,可以点击关注我,也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